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網絡】沒花又沒戒指 張衛健穿窿褲求婚

日期: 2008年6月25日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沒花又沒戒指 張衛健穿窟窿內褲求婚贏得張茜

張衛健和張茜前晚錄賑災歌曲《四川不哭》,其間張衛健公開承認二人已在內地結婚,並暢談求婚過程。原來他求婚時沒有準備鑽戒,也沒有鮮花,只穿上一條穿洞的羊毛內褲,毫無浪漫氣氛,雖然如此,但已感動到張茜,求婚一次便成功。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衛健和張茜前晚承認在有BB前,已一早在內地註冊結婚,當時雙方家長均在場。張衛健大爆張茜10多歲開始,一直渴望在某年紀前結婚,於是他在張茜那年生日前求婚,達成她的願望。

張衛健回想當時的狀況時笑說:“當時我和她在香港的屋子,我穿了條羊毛長內褲,這條褲是我幾年前去北京拍戲時買的,同張茜相識時間差不多,歷史好悠久,這條褲還有窟窿,我就跪下來向她求婚,手上什麼都沒,沒戒指又沒花,當時張茜就笑我,她看過好多電視劇,求婚場面都很浪漫,就是沒見過有男人穿窟窿羊毛褲求婚。”

雖然張衛健當時身無一物求婚,但張茜爽快地答應了他的求婚,這事讓他感到歉疚,張衛健又說:“我不希望自己太太帶著這個求婚回憶度過餘生,於是之後都買了戒指,我想了很久,要找一個浪漫地點,重新正式求一次婚。”

據報導,第二次求婚,距離第一次不足一個星期,且經過深思熟慮,張衛健覺得在家求婚,若房子將來賣掉就沒有了回憶,餐廳又會倒閉,在公園又不想給別人偷窺,最後他挑選了維多利亞港,且張茜說過,從來沒有跟張衛健一起坐過小輪。

張衛健說:“我本來打算同她吹吹海風,然後突然拿出戒指求婚,誰知道沒想到,我前面有幾個男女認出我,讓我真是沒勇氣拿出戒指當眾下跪,太唐突了!”於是他牽著張茜的手,拿了件外套搭在互握的手上,並替她套上婚戒,不過張茜戴上戒指後,一直將手插在褲袋,她說: “我怕別人搶我的鑽戒,把我的手指給砍掉。”他們又說二人性格率直,婚禮不用籌備太多,最後低調地在內地註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