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7日星期一

【網絡】健仔霆鋒赴院探望王伯昭

日期: 2004年9月27日
來源: 台長KKK

健仔霆鋒赴院探望王伯昭

徐小明昨以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會長身份, 到北京探望被張衛健及謝霆鋒打傷的王伯昭, 健仔霆鋒則於昨晚發表聲明, 向王伯昭公開道歉之餘, 二人更帶了一個生果籃赴醫院探望王伯昭, 當面道歉時霆鋒更眼濕濕。

張衛健與謝霆鋒涉嫌假戲真做毆打內地演員王伯昭, 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會長徐小明前晚赴京調停此事, 昨日他到醫院探望王伯昭後, 又到懷柔與健仔及霆鋒會面, 他告知兩人王的傷勢後, 健仔霆鋒昨晚終公開發表聯合聲明向王伯昭道歉。


聲明內容如下: 「 本人等張衛健及謝霆鋒對於拍攝電視劇《 小魚兒與花無缺》 期間其中一場武打場面中, 如有不慎誤傷王伯昭先生, 我們深感歉意, 特此聲明, 我們絕對無意誤傷王伯昭先生, 對王伯昭先生所造成之傷害, 我們十分難過及遺憾, 希望王伯昭先生予以體諒。 」王伯昭昨晚在電話中得悉健仔與霆鋒的道歉聲明後說: 「 他們寫『 本人等』 , 好像有另外第三個人, 我不明白那是甚麼意思, 而且成篇文章文法上有點奇怪, 我要明天看報紙後, 再發聲明回應。 」

另一方面, 王伯昭昨午在電話中表示, 徐小明到醫院看過其傷勢後, 即向他道歉, 王伯昭說: 「 我住院第八天, 他看了我病歷及腿上傷勢後, 即向我道歉, 我說不是他打我, 他不用道歉, 他就說是內心有股衝動想馬上道歉, 於是又代表協會向我道歉, 他說就算不是私人恩怨, 而是真的演戲, 打到這麼傷也應該道歉。 」 王伯昭表示寫了一篇給香港仝人的信, 託徐小明帶返香港, 內容大意說: 「 請香港仝人為我說句話, 我拍戲被打傷已是不爭的事實, 請香港仝人聲援我, 要求張衛健和謝霆鋒出面道歉。 」不過其後徐小明接受電話訪問, 卻表示沒有就事件向王伯昭道歉, 而是王伯昭表示入院後, 都沒有劇組人員探過他, 徐小明就此代表劇組向王伯昭致歉。

張衛健與謝霆鋒昨晚帶著一個生果籃親赴醫院向王伯昭道歉, 事後王伯昭在電話中說: 「 他們兩個很誠懇, 我對他們的當面道歉很滿意。 」 王伯昭憶述二人道歉過程表示, 健仔與霆鋒一直站在床邊不敢坐下, 健仔首先說: 「 王老師, 對不住了。 」 霆鋒則眼眶通紅的說: 「 王老師, 沒想到… … 」 然後就說不出話來, 王伯昭說: 「 我們談很多事情後, 我問他們兩個這次是不是來道歉的, 男子漢說出來沒關係。 」 健仔點頭說: 「 真的謝謝你的原諒, 我是來道歉的。 」 霆鋒則說: 「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把你傷得這麼重, 我一直拍戲不知道, 劇組又說沒事, 沒有告訴我們真實情況。 」

後來徐小明到達叫二人坐下, 健仔等才敢坐下。王伯昭續說: 「 霆鋒兩次三番的眼眶都紅了, 看得我也含眼淚, 我真的很欣賞他, 相信他還有很好的前途, 年輕人誰沒犯過錯。 」 徐小明在電話中表示: 「 雙方傾偈, 氣氛好友好, 大家重做朋友, 王伯昭以前輩身份鼓勵佢兩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