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0日星期一

【網絡】張衛健掌摑霆鋒不留情

日期: 2004年9月20日
來源: 台長KKK

張衛健掌摑霆鋒不留情

記者唐曉詩電自北京今報訊拍攝過半的《小魚兒與花無缺》劇組在北京懷柔建造了“移花宮”,小魚兒、花無缺、鐵心蘭三人也在此地上演了一段段生離死別。昨日記者趕到拍攝現場,正巧劇中主演謝霆鋒、張衛健、范冰冰都有戲份,而扮演鐵心蘭的范冰冰不僅要輪流和兩人大演對手戲,其中更惹得謝霆鋒和張衛健在劇中爲她大打出手。

各部門工作人員準備就緒之後,一場好戲也悄悄上演。“小魚兒”張衛健看到坐在湖邊的“花無缺”謝霆鋒非常氣憤,一怒之下,他不由分說就照著謝霆鋒的後背猛踹兩腳,毫無準備的謝霆鋒一個趔趄險些掉到湖中,他迅速起身向張衛健解釋,這時的張衛健不由分說一個耳光扇過來,受此侮辱的謝霆鋒旋即回了張衛健一巴掌,兩人就這樣你來我去地開始了耳光之戰。這場戲兩人演得相當投入,幾聲吼叫震得山中回聲陣陣,導演卻要求再來一遍,這場戲一共拍攝四遍才合格,等導演喊停,謝霆鋒的臉都被張衛健打紅了。

回到演員休息處,謝霆鋒忙向范冰冰開玩笑地說:“我剛才打他的時候,是用衣服擋了一下,這樣不會太疼,他卻一巴掌拍過來,掌掌都是玩真的,我想肯定是當年他和我媽媽拍戲的時候,被我媽打過,所以把這個仇報到我身上。”

范冰冰在劇中扮演性格剛烈的鐵心蘭,是一個爲了追求真愛而甘願放棄一切的女孩。和以往版本《絕代雙驕》的故事不同,這次的《小魚兒與花無缺》中首次讓鐵心蘭、花無缺結成連理,不過最後還是以悲劇收場。記者得知,范冰冰在劇中還會爲謝霆鋒生下一個孩子,不過不會有懷孕的造型出現,“劇組考慮到這部戲的整體美感,所以就決定不爲鐵心蘭安排大肚子的造型,不過稍後兩天,我會和剛生下來的小孩子有幾場對手戲,這還是我第一次和這麽小的搭檔演對手戲呢,現在只期望他到時會聽我這個媽媽的話,千萬不要大哭大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