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8日星期二

【網絡】健仔霆鋒親致歉 王伯昭不罷休

日期: 2004年9月28日
來源: 台長KKK

健仔霆鋒親致歉 王伯昭不罷休

張衛健和謝霆鋒涉嫌「假戲真打」毆傷內地演員王伯昭事件,並未因兩人發出聯署道歉聲明,甚至親赴醫院探望傷者而告一段落,昨日王伯昭坦言﹕「道歉來得太遲﹗」直指事件現已進入司法階段﹗


內地演員王伯昭被張缳健和謝霆鋒「假戲真打」毆打成傷後,一直住在北京304醫院骨科病房,昨日王伯昭在病脇上接受香港傳媒訪問。對於張、謝的聯署道歉聲明,王伯昭直言對聲明中「不慎誤傷」字眼,看後覺得不舒服和不能接受,至於對張、謝的當面道歉,王伯昭只盛讚霆鋒表現較為誠懇,換言之對健仔的道歉,他卻有所保留。

王伯昭堅持說﹕「不能用不慎誤傷,因為他們當時真的打我,我痛極了,叫停時,霆鋒即時停了手,但健仔還是繼續打,說甚麼導演還未叫停,你怎能叫停﹖不過當日健仔打我的樣子跟昨晚是兩個樣子,昨晚很有誠意,可能事件已過了多天,我接受他的改變,並希望他永遠是這個樣子﹗」

王伯昭續謂,前晚跟張、謝見面時,都有反映過對聲明內容的的不滿,當時兩人表示聲明乃由公司代勞,王伯昭並詳述前晚3人見面經過說﹕「徐小明要求我們3人握手合照,健仔說王老師對不起,霆鋒就說很不好意思,我感覺霆鋒比較有誠意,我跟他說不明白他為甚麼要捲入這個是非中,我跟他無怨無仇,當時霆鋒還眼泛淚光,難過地接連說了兩次﹕真的對不起﹗」

然而事件是否在張、謝當面道歉下和解﹖王伯昭坦白地說﹕「昨晚他們的道歉我可以接受,但道歉聲明我就不能接受。況且他們的道歉也來得太遲了,我本來要求他們於25日限期前道歉,他們沒有,所以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包括賠償及其他追討問題,都由專家和當局去處理。」

不過王伯昭強調站在個人立場,他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並說﹕「年輕人誰沒犯過錯﹖希望給予他們改過的機會,並將對他們的損失減到最低,總之我是以事論事,絕對不是炒作新聞﹗」

至於負責調停的電視人協會會長徐小明昨午返港時指3人會面的氣氛相當良好,尤其霆鋒帶備生果籃往醫院,表現出誠意。然則王伯昭可有提出賠償問題﹖徐小明否認道﹕「他無提出任何條件性問題,只說希望盡快開工,即使吊住鹽水都無所謂﹗」

曾志偉談及張衛健與謝霆鋒終於向王伯昭道歉,他知道此事很開心,希望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講一句道歉不是什麼大件事。其實他已計劃到北京做和事老,現在徐小明已先他一步,曾志偉讚他行動快、夠果斷。由於他與馮小剛、陳道明認識,都會照計劃到北京,希望可以調停及探望王伯昭。

劉青雲前晚出席《身驕肉貴》首映禮,出席的還有杜汶澤。對於其好友張衛健被內地演員王伯昭指斥假戲真做遭打傷一事,「阿澤」稱,忠義兩難存,況且他又不在事發現場。而對於內地導演聯署斥責「健仔」,他說,他認識的「健仔」是個務實的人,故不相信一個有智慧的人會做出這些行爲。

「梁炳」對於老友張衛健涉嫌毆打內地演員王伯昭,事件愈鬧愈大,兩人更有可能在荷李活列入黑名單!「梁炳」尚未和健仔取得聯絡,不過,他希望可以和爲貴,畢竟只是一單普通拍戲受傷事件,拍戲有損傷也在所難免,而他番看兩人所拍的一場動作片段,他們互摑十多巴,打到啪啪聲,連面都打到紅腫起來,看來並不留力,所以不相信健仔立壞心腸,出手打人,更何況健仔不是「籮霸」,怎能用屁股坐傷王伯昭的腎臟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