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4日星期五

【網絡】鄭希怡不信張衛健會打人

日期: 2004年9月24日
來源: 台長KKK

鄭希怡演王伯昭女兒 不信張衛健會打人

近來Yumiko工作非常忙碌,宣傳新專輯,參與《小魚兒和花無缺》的拍攝以及小型個人演唱會和參加國慶文藝晚會,這麽多工作讓鄭希怡忙得不亦樂乎,在備受關注的電視劇《小魚兒和花無缺》中Yumiko演的是一位和張衛健有很多對手戲的俠女,前幾天爆出的劇組打人事件鄭希怡坦言到現在還是不相信張衛健會故意傷人:“張衛健是個非常敬業的演員,經驗也非常多,在拍戲的時候給了我很多幫助,‘打人風波’發生的時候我正好在另外一個組拍戲,受傷的那位在劇中演的是我的爸爸,我不信張衛健會以假亂真動手打人。”

說到這部鄭希怡接拍的第一部電視劇就不得不說到劇中的男主角謝霆鋒,Yumiko說謝霆鋒在劇組裏擔任了她的武術指導:“爲了拍這部電視劇,謝霆鋒做足了準備工作,特地請來老師教他武術、扇子,我是第一次演電視劇,在一些動作上並不是能很到位的演出,所以作爲我的師兄,謝霆鋒總是給我很多幫助,教我一些我在劇中常用的武打動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