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報紙】蘇永康「拿督」裝出奇制勝

日期: 2010年5月28日
來源: 文匯報

蘇永康「拿督」裝出奇制勝

許志安、蘇永康、張衛健及梁漢文的「The Big Four演唱會澳門站」將於七月十日假威尼斯人舉行,四子悉心打扮現身昨日記者會,不過健仔踢爆三兄弟遭康仔出賣,原定約好四人一齊著西裝亮相,最終獨是康仔沒遵守約定,打扮成「拿督」造型來搶鏡,四人又互窒鬥嘴搞氣氛,最抵死是健仔咒安仔「升天」,然後又叫對方「一路好走」,惹來全場大笑。

繼「Big Four」在港開騷,澳門將是他們外地的首站演出,當問到各人在澳門演出時最想做的事,許志安即指:「上次梁漢文飛天彈琴,今次就輪到我升上去彈結他。」當他們互選對方最似的澳門美食,康仔以「馬介休」比喻安仔,笑指夠百搭及夠鹹;令台下嘉賓捧腹大笑。

「出賣兄弟」三子同仇敵愾

四子一輪妙語連珠,各人仍不罷休,他們接受訪問時繼續發揮互窒精神,健仔直接向康仔發炮,揚言:「今日好唔高興,給兄弟出賣。」三人目光瞄向康仔,健仔不屑說:「本來康仔話全部著西裝,佢係形象指導梗係聽佢講,點知佢自己著到『拿督』咁樣。」收起笑容的康仔解釋:「我哽,這是言語上誤會,昨(前)日《Big Four大四喜》錄影,我見到梁漢文所穿的西裝很好看,便叫他再穿多次,不如大家都著西裝出席招待會,點知我以為在戶外地方開記招,所以便沒有著西裝。」安仔聽畢即說:「我唔接受這個解釋。」

此時,康仔站在一旁被孤立,其他三人同一陣線,健仔見到康仔忍不住笑時,便佯裝罵對方:「仲笑,不知廉恥,日防夜防,家賊難防,下次我會帶多一、兩套衫出來,睇住黎打。」

「大四喜」請嘉賓有阻礙

澳門個唱的內容跟香港差不多,不過會轉為三面台,嘉賓人選仍未計劃,提到可找鄭秀文做嘉賓,安仔即刻收聲,健仔表示:「還沒想,但一定有嘉賓環節,其實上次想請陳奕迅做嘉賓,最終卻來不到,今次都好想找他。」

有傳因四大唱片公司和無線的版稅問題,以致《Big Four大四喜》邀請嘉賓上很困難,不過他們都要「頂」住做十集,對此,健仔表示:「最早時都是定下十集嘉賓名單,不過預防嘉賓的檔期問題,我們便預了約多些嘉賓,的確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稅問題在請嘉賓上有少許阻礙,陳奕迅便是因四大唱片公司的問題來不到,如果他做嘉賓一定很好玩。」健仔表示,初時擔心大家的檔期很難遷就,結果錄影十集以來都齊人,總算對得住自己,他笑說:「十集四個都係度,可能十集之後,安仔一路好走,哈哈。」不過康仔和梁漢文便推掉不少工作,損失有六、七位數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