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網絡】張茜分享甜蜜生活 (中)

日期: 2010年5月31日
來源: 新浪娛樂

張茜做客新浪聊新書   分享與張衛健甜蜜生活

(續上篇)

主持人趙寧:而且裏面有很多她和Dicky結婚的時候留下的非常珍貴的照片,他們婚禮上的着裝造型,不光是他們婚禮的場地,而且就像是回放一樣,比如類似於視頻一樣的照片記錄。

張茜:對,這裏是在書的結尾部分,確實我們有放一些這樣的照片進去,因為這本書《茜遊記》除了說是茜茜的旅遊寫真之外,另外也是我自己的紀念冊。另外,我在書裏面也告訴大家,菲律賓不但你可以去選擇旅行,你們也可以選擇在那裏度蜜月或者是去訂婚什麼,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為什麼說呢?我在書裡有提到,因為菲律賓是個天主教國家,天主教國家的人他們在婚姻的觀念上是不允許離婚的,不允許離婚、不允許墮胎等等,所以我自己就覺得,在這樣的地方你去度蜜月或者是去結婚呢,好像是吃了人家的喜糖一樣沾了喜氣,會讓自己覺得心裏面很安定,會覺得特別的虔誠。

因為我們寫真的團隊裏面有一對夫妻,他們也是第一次我們去菲律賓旅行的時候突然就發現原來自己想找的另一伴就在身邊,回來他們就結婚了。然後我的另外一對朋友,也是我們這個團隊的,他們去那裏度的蜜月,夫妻兩個人的感情也很好。所以我就很奇怪,原來菲律賓是那麼適合戀人去的地方嗎。

主持人趙寧:在結婚的過程當中,茜茜和Dicky是幾度落淚,回憶自己走過來十幾年了,不容易。

張茜:對啊。

主持人趙寧:好久了。



張茜:說到幾度落淚,這件是我的一個糗事,我跟我的朋友說我絶對不會哭的,我拍戲不知道結過幾十次婚了,絶對不會哭的。可是到了現場的時候真的很難控制,真正到了教堂裡,就是真正是屬於自己的婚禮的時候,那個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主持人趙寧:Dicky當時也給了你很多的驚喜,有沒有給你製造意外的驚喜?

張茜:在婚禮上嗎?

主持人趙寧:對啊。

張茜:他緊張的,戒指應該戴我的左手,他戴到我的右手去,我當時也難以指控,我當時看着Dicky也想,你也會緊張、怯場,我們兩個一樣。應該是覺得不可能緊張的,但是真的到了自己的婚禮的時候,你真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因為那個感覺真的太美妙了。

主持人趙寧:因為我們很多朋友也去看過,你們有回憶你們走過來的比如說十年情路的一些片斷嗎,會是什麼樣子?

張茜:其實當時也沒有說回憶什麼片斷,只是因為在那個氛圍之下,而且所有的朋友都到了,給我們祝福,當那個神聖的音樂一響起的時候,就會有一種感覺,啊,真不容易啊,走到今天。

主持人趙寧:是。

張茜:就是那樣的一個感觸。

主持人趙寧:他的那些好兄弟,有去鬧你們的洞房嗎?

張茜:有啊,有啊,非常厲害的一次鬧我們的洞房。其實因為當天大家很開心,其實我們兩個早就喝醉了,其實那天也沒有什麼洞房這種事,一喝醉就被朋友們全部抬到房間裏面,全部被捉弄,然後Dicky被許志安他們折騰的一塌糊涂,把我結婚的時候那些頭紗、小禮帽、花全部往他頭上戴,還有我白色的假髮套戴到他的頭上,Dicky已經很醉,臉紅的像螃蟹的那樣躺在那裏,他們還給他拍照片,很過分。我的好朋友也故意拍那種照片,說我們傳緋聞了,趁他喝醉的時候,就把衣服拉下來拍那種肩膀。我已經很興奮,喝醉,完全顧不上Dicky,然後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樣的,就是醉醉的,居然還能夠找到我的好姐妹的房間,然後我們就在那裏聊,徹夜聊天,然後聊到快要早上的時候,我明明很醉,可是我居然可以非常準確無誤回到我自己的房間,就是我和Dicky的房間,非常準確無誤的躺到我應該躺的位置,然後就不知道了,就覺得很有意思那個婚禮。然後他們就在我們的房間玩了一整晚,到了早上的時候才各自散去睡覺。

主持人趙寧:你為什麼選擇那個白髮的假髮套呢?

張茜:因為白色的假髮套,當時也是靈機一動,我希望在我的婚禮上面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寓意,所以就突然想到“白頭偕老”這個成語的時候,就想反正我的婚紗就是白色的,我就嘗試一個白髮的造型,寓意白頭偕老。因為我十年一直在拍戲,一直沒有好好的嘗試一下很Hi的時裝的造型,所以我也很希望在自己的婚禮上面就豁出去一下、大膽一下,因為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主持人趙寧:所以這本書裏面也有這樣的造型。

張茜:都有。

主持人趙寧:最近有傳Dicky的好朋友許志安和鄭秀文又復合,有聽說嗎?

張茜:這個我也是從新浪裡聽說的,你怎麼問我呢,我還要問你們,這個是真的嗎?

主持人趙寧:這是真的嗎,你有看到他們一起出現嗎?

張茜:這個我好久沒有去香港了,還是要問香港的big four。

主持人趙寧:big four的演唱會你有去看嗎?

張茜:有,我們全部的家人都到,我要負責照顧好Dicky的粉絲們,但是我也不知道照顧的好不好,反正每一場我都有去了。也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情,他們的導演,說茜茜,既然你到的話,因為他們演唱會裏面有一部分是脫口秀的部分,有一部分會講到我們婚禮的地方,很好笑。導演說,茜茜,我希望中場他講到你的時候,我要把追光搖到你的座位上,行嗎?我說導演,你確定要搖我嗎,這個不是我的演唱會,我不要出鏡。導演說,為了有戲劇的效果,一定要搖到你。然後我第二天精心的打扮了一下,找的專業的造型師,找了鄭秀文小姐的髮型師做的髮型,穿的非常漂亮,坐在我的VIP座位上,一個晚上過去了,沒有追光照過來。演唱會回去以後我跑到後台,監製老師說,你坐在哪裏了,我都沒有找到你。我說我還是不要出鏡了,他說要出鏡。連着五天都是這樣,我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去。最後我終於看到追光在我面前晃了兩天,還是沒有找到我。

你知道我每天花時間打扮多累,因為我心情很緊張啊,big four演唱會,我的心思都在他們的演唱會上面,希望可以照顧好他們,或者能幫到一些什麼的,我每天打扮好自己,坐在那裏等着他們搖鏡頭搖到我身上。最後五天都沒有搖到我。監製說,張茜,你每天到底坐在哪裏,我每天都找不到你?我說,冤啊,我每天都坐在你們指定的位置上。

Dicky的演唱會我還蠻感動的,他在香港有一個很多年的粉絲,她已經懷孕了,她寶寶已經這麼大了,她還是堅持每場都到看演唱會,我就非常非常的感動。

主持人趙寧:和他的粉絲一起在看big four的演唱會。

張茜:對,就是這樣子,我也會跟他們有互動了,因為我們會一起分享很興奮的心情。

主持人趙寧:在演唱會上Dicky有特別跟你,比如說在台上跟你隔空傳情嗎?

張茜:沒有哎,他實在是沒有時間跟我隔空傳情的精力,他要顧着講脫口秀的部分,還要顧着唱歌,還要顧着跳舞,他真的沒有精力,在紅磡體育場那麼大的地方,都是沒有什麼時間。

主持人趙寧:接下來的演唱會你還會去看嗎?

張茜:如果說近一點的地方我是會去,因為他們接下來好像6、7月份要在澳門辦他們big four的演唱會,我想我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會去,如果遠一點的話我就不會去了。聽上去好像很不支持老公一樣。(笑)

主持人趙寧:我覺得你們兩個公婆最近工作都比較忙。

張茜:他比較忙,我最近比較輕鬆,我最近會說我是“閑人馬大帥”。

主持人趙寧:也不是啊,微博上有一位網友說,“茜茜,你在微博上說6月份就拍新戲,能跟我們說一下嗎?”

張茜:不好意思的告訴各位,6月份的戲我推了。

主持人趙寧:為什麼,是為了准備造人計劃嗎?

張茜:不不不,不是為了造人計劃,我是因為有別的事情要安排,所以覺得時間上可能排不過來,所以就把戲推了。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