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雜誌】胞弟怒插 張衛健:對得住天地良心

* 編按:
他可是公認的孝順和顧家呢,而這一點傳媒是知道的,所以才會出現「純報導」。

日期: 2013年4月10日
來源: 東周刊,第502期

胞弟怒插謀財  張衛健: 對得住天地良心

張衛健的弟弟張衛彝(Henry)日前接受周刊訪問時,力數張衛健不是,聲稱張衛健拖欠他當年擔任其經理人的佣金。現居上水歐意花園的Henry接受訪問聲稱張衛健拖欠他二千萬經理人佣金,強行轉移他所有資產,將他放逐到上水,又阻止他與母親聯絡。

早前張衞健被胞弟張衞彝控訴拖欠他二千萬經理人佣金,強行轉移他所有資產,將他放逐到上水,又阻止他與母親聯絡。就胞弟的控拆,張衞健就簡單地以「對得住天地良心」來回應,不過於今日(四月十二日)下午張衞彝於上水開記招,繼續數爆胞兄,張衞彝話:「我喺六年前發覺唔對路,佢(張衞健)無理過我、冇關心過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真係唔想去追究佢講過啲乜,佢發放我去邊疆咁耐,現在我只係想告老歸田,可唔可以放過我?」另外,他坦言自己已山窮水盡,連甩咗牙都冇錢整,身無一文,想離開上水都不敢。


張衞彝表示自己最自豪是叫張衞健返TVB拍《西遊記》,令張衞健的事業可以再上一層。

弟開記招轟胞兄

報道並表示,張衛健在Henry食了藥迷糊下,給了他大批文件簽署,還寫了命令式規條給他,將公司四千萬現金轉做個人定期,再買入爾登豪庭,而每月只給他萬元做生活費,Henry稱既要交保險,醫抑鬱症要睇醫生,屋企天花掉下來都沒錢維修,連甩牙都沒錢整。對於胞弟的指控,張衛健在周刊中則表示就胞弟對他的指控不作任何回應,只表示佢點講係佢的事,自己對得住天地良心。


張衛健就胞弟對他的指控,他不作任何回應,只表示佢點講係佢的事,自己對得住天地良心。

張衛健的弟弟Herry以前是健仔經理人,但在06年證實患上抑鬱症。Herry日前向傳媒力數張衛健的不是,斥張衛健拖欠他二千萬經理人佣金。


06年張衛健為弟弟張衛彝於海港城越南餐廳《Rice》包場搞生日派對,兄弟情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