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報紙】Man's Icon 2013 演唱會Big Four任嘉賓

日期: 2013年4月14日
來源: 明報

Man's Icon 2013 演唱會Big Four任嘉賓

吳國敬與鄧建明(Joey Tang)前晚舉行「Man's Icon Concert 2013」演唱會,首場邀請了劉以達、太極、何婉盈及Big Four擔任嘉賓。Joey Tang趁機在台上唱情歌贈老婆,阿敬亦大呼要唱情歌送給darling。Joey Tang又直言視何婉盈為女神,有時發夢也會夢見對方,因唱K時常被朋友邀請合唱《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

勸張衛彝勿家嘈屋閉

近日被胞弟張衛彝追討2000萬元佣金的張衛健,因有工作在身未能隨Big Four成員擔任首晚嘉賓,但他會於尾場單飛上台任嘉賓力撐老友阿敬。


Big Four三子前晚擔任演唱會嘉賓撐吳國敬,但張衛健因有工作在身未能現身支持。

阿敬直言與張衛健及張衛彝幾兄弟在美孚由細玩到大很熟,對於張衛彝開記者會,阿敬只搖頭說:「問我的意見是他令我很擔心,我都很惜他,希望他可看專業人士或專科醫生紓緩情緒,就算說沒錢看醫生也不要搞到家嘈屋閉,他的哥哥也很惜他。其實我和他自07年張媽媽生日已很多年沒見,當時見他的思維沒現在這麼糟,弄到開記者會追討親生哥哥,3萬元生活費如給我已夠用,我祝他好運,希望他能珍惜和家人的感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