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報紙】是非纏身仍表現專業 全場high爆

日期:2013年4月15日
來源:明報

是非纏身仍表現專業  為好友擔任嘉賓全場 high 爆

身在杭州拍劇的張衛健,前日返港擔任好友鄧建明(Joey Tang)及吳國敬的《Man's Icon Concert 2013》尾場嘉賓。



雖然正被胞弟兼前經理人張衛彝的指控事件困擾,健仔於安歌環節現身時仍專業地發揮其搞笑本色,一出場就叫停音樂,並取笑兩位好友:「那麼快起歌,趕收工?我有很多話要講,但對住他們兩個又不想講。他們都不夠我講,Joey只識笑不識反駁,阿敬就不停『你你你…』,『你』完我已回了家。」

「這兩個朋友對我有深遠影響,每次做大騷,我都很緊張,Joey就會帶着笑容望我,像告訴我一定得及唱得好,很大鼓勵;但他每次望住我都沒看樂譜,所以他彈的東西都是無譜的!吳國敬就是我小學一年級的舊同學,有年我窮到沒錢開飯,問他借了500元,他說沒問題;我以為他當時手頭很鬆動,誰知其戶口只有1000元,他借了五成身家給我!他身體力行告訴我,做人是應該這樣對朋友的!因此,我雖然正在杭州拍劇,千辛萬苦也要履行對朋友的承諾。」他抵死問阿敬今次有否利是?原本向他跪拜答謝的阿敬即說有,但也是500元。

語畢,三人合唱《暴風女神》,掀起高潮。


*  編按:
可惜演唱部份只佔開段很少篇幅,不過只聽這麼少少的幾句都很興奮了!
(來源:明報影片網)

全家望弟弟浪子回頭

完成演出後,健仔隨即到後台舉行臨時記者會,分別以廣東話及國語交代被胞弟指控事件,但以非宣傳工作為由不設問答環節。



他一臉嚴肅地表示:「由17歲開始,我開始履行『長兄為父』的責任;到了今天,我依然在履行。我不是第一次被家人傷害!一直以來,我抱住沉默態度,因我深深認為保護家庭成員是我的天職。直至今次,反而是我們的媽媽主動說要講幾句話去還我一個清白、給我一個公道,所以媽媽和我發了一份聯合聲明。」

「聲明中,我們嚴正澄清近日對我的控訴是絕對不實。我們的媽咪也強調我是沒虧欠家庭成員任何東西,她亦強調我多年來對家庭是盡心、盡孝、盡義。我不打算逐一反駁不實的控訴,我想帶出的所有信息已在聲明中說得很清楚。日後,我媽媽、我及其他家庭成員是希望我的弟弟能浪子回頭,我還是抱着保護家人是我天職的態度。我們更加期待有一天我們的家人不需要飽受『見鐵不成鋼之『恨』,見人不見靈之『痛』』。我會繼續努力做好哥哥、兒子、丈夫、演員的責任。」

更多:影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