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記錄】《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驚喜

《吳國敬 x Joey Tang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演唱會  

場次: 第二場尾場
日期: 2013413 (星期六)  
時間: 約11:20pm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停車場


本以為 W 只是走上前跟 Dicky 聊天或拍照,原來不是
W:Dicky! 其實呢∼ er.... 下星期呢∼ 係我生日呀....
他有心逗W:咁又點呀? 生日之嘛,我夠有生日咯!

站在一旁把手上的東西收好的我,本來打算從容地收好東西再從容地送上驚喜的,
怎料 W  Dicky 突然聊起這話題,我就只好又一輪忙亂! 從容不起啊∼  

W 聽到 Dicky 的回答後一臉無奈不知怎反應, 於是我便趁機說:「唏! 其實呢∼ 有準備!
說罷立刻從袋中拿出一直掩藏著的小紙盒, W  Dicky 聽罷我這麼一句,立刻望向我,

:「有驚喜唔好咩?

我打開小紙盒準備拿出蛋糕,想必是在室溫好一段時間了,
蛋糕變得有點軟,很難拿出,加上我又東一袋西一袋的好忙亂。

:「哎呀! 」冷不防蛋糕變軟了,一時手快差點把蛋糕掐扁了。呃。=_=|||
:「小心!  Dicky 邊說邊接過我手上的蛋糕。 

說實話,這樣又冷又軟的一塊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可是我又不得不把蛋糕轉交到 Dicky 手上,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呢∼

 Dicky 拿著蛋糕拍照時說:咁樣拎住好似我送俾佢咁

不知道心裡有沒有咒罵我在整蠱他呢∼∼ 哈哈哈哈哈∼ 他拿著蛋糕的動作也很好笑
如果再有下次的話,我真要好好想一下保溫方面的問題呢。嘻嘻∼

若然不是前一晚撲空的話,今晚就不會有蛋糕了∼



接過蛋糕的他轉過身向 W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身體健康!
其實這樣拿著一件不冷不熱的蛋糕,感覺真的.... 呃呃呃。哎呀~

拍過照片我在旁輕鬆的打算收拾好紙盒等東西, 只見 Dicky 急急的走向我,
正在奇怪,原來是叫我把蛋糕收好
:「唏! 擺番好個蛋糕先!
:「哎呀,唔記得左! 」於是又把東西從袋中拿出,再掏出小紙盒。 呃呃呃。汗。 

當大家也拍過照片在收拾時, 
:「好焗呀依度.... 」邊說邊用手撥涼。 
:「係呀! 」說時還在心裡嘀咕:「要不是拿著這麼多東西,我早就把這厚外衣脫了!
此時 W 走過來, Dicky 便問她:「幾時生日?
W: 「下星期,20! 你係大馬!  
:「哦∼ 係呀....  
:Good Show !  
:「好呀∼  
W: 「你幾時飛呀?  
:「聽日! 番去拍戲....  說的是《隋唐英雄》第3及4輯。
:咁快呀?  
:「係呀,先拍左兩個星期.... 要繼續....
異口同聲:「加油呀!
:「唔! D 番屋企啦∼ 」邊說邊步向媬姆車。

其實司機和助手早就在車上等著了,一見他往媬姆車走來也立刻做準備,
他上車後便一直揮手跟我們說再見啦∼ 
我還瞄到助手在後座揭著我送他的小書呢,竟然被助把先睹為快了啦。哈∼

(全記錄完)



更多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失望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到達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聊天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懷舊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後記: 司機的話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後記: 保安姨姨的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