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記錄】《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懷舊

《吳國敬 x Joey Tang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演唱會  

場次:第二場尾場
日期:2013413 (星期六)  
時間:約11:20p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停車場


接著我便把造好多時的小書送給他,都是有關今年二月的圖文記錄和感想。

早在2月舞台劇尾場那晚便問他何時會再見到他,心裡盤算著要待何時才能送他,
那時他回答「應該唔會」時,心裡是「哎呀」了一聲

我把小書遞給他:Dicky,依個送俾你同阿茜架! 再指著另一張小咭:「依個送俾你架!
他接過,然後皺眉,是在猜想是甚麼怪東西嗎?

原先本打算叫他打開小書看看,又或拿出小咭看看,
因為我在小咭上繪了幾個圖案,正想開口問他能否猜中背後意思時,
站在他身旁的助手突然伸手指著我的紙袋:「有本《青春偶像》....
Dicky 還在奇怪助手在說甚麼時,我便把書拿出,
他一看見便雙眼發光:「嘩∼∼
W 邊笑邊說:「你知唔知依個邊個?
:「唔得喇∼ 我要影相!

說完便把送他的都交到助手手上,立刻拿出電話把封面拍下了!


《青春偶像》封面,1993年出版。

拍完封面又問:「有冇內頁? 
:「有呀! 」然後手忙腳亂的掀著,因為我真的拿著太多東西了....


其中一個內頁,是《親親你精選》專輯也有用到的圖。
劉海啊~~~~~~ 大大大眼睛啊~~~~~~ 停電時把這本拿出來應該有幫助.... 哈哈哈。

:「有個仲值得睇呀!
由於太忙亂又緊張,一時之間揭不到,他:「你想俾咩我睇呀?
一直揭來揭去就是想讓他看下面這張~


怎麼那時安仔的眼睛那麼小
現在雖然是「相對地」大了,但依然很小矇豬眼啊~ 呵呵呵~~!!

看到矇豬眼的安仔時,他又忍不住拍照! 哈哈哈哈哈∼ 
看到內頁的自己又看到黎明時,他:「黎明都冇咩點變吖 
:「你都冇呀

看完影完後我便走到一旁收拾手上的東西,忙亂中看到 W 走近Dicky....

(待續)



更多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失望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到達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聊天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驚喜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後記: 司機的話
The Man's Icon Concert 2013- 後記: 保安姨姨的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