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記錄】請客嬌俏蛋 (上)

日期: 201412月10 (星期三
地點: 機場

昨晚兩公婆還在北京錄影魯豫的《說出你的故事》(前名為《魯豫有約》),
還以為他會留在北京一段時間,怎料突然收到消息說他今天會回來香港,
還好臨近年尾時間比較鬆動,所以又可以見而啦~
而且今天還要是極難得的A閘呢! 期待期待~

也許因為只有一個輕便袋,所以很快就出來了,
他一邊慢行一邊講電話,在黃格處跟他揮手才見到我們,
因為他還在講電話所以先向我們打打眼色示意。

收線後的第一句竟然是:「你地點知我依班機既?」
我:「你自己講架!」
他:「我? 我幾時有呀?」
我:「尋晚錄影之後有佢地聽到你講....」其實仍然有點不相信昨晚北京今日香港的事實....
由於他一直架著黑超,而鏡片又是可以照鏡的那種,
看不到他的雙眼只看到自己所以跟他說話時我雙眼應該是勁浮動的.... 哈。

今次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沒有預備咖啡,一行人經過咖啡店的時候他竟轉入,
嗯~ 是真的因為剛好想喝還是知道我們沒預備呢?
不過自己買也很好呀,那麼我們便可以見耐一點了~~ 更何況他已經被寵壞了啦....


才停下,他便用勁溫柔的語調說:「想飲咩呀? 我請你地飲吖!」嘩!
這種聲線已經救命,再加上這邀請,簡直不得了。
C:「嘩,好感動呀,我飲完你就話請~」第一盆冷水....
我:「多謝! 不過唔使喇,你自己飲啦~」緊接第二盆冷水....
因為我不喝奶不喝咖啡少喝冷飲而當時又不想喝熱飲。不過聽到他這一問也好開心呢~ 嘻。
W:「係啦,唔使喇~」再來,第三盆冷水.... 我們會不會有點過份 XD
他盛意拳拳兼繼續勁溫柔:「黎啦睇下飲咩,唔使客氣,食野都得架!」
最後C要了一杯凍朱古力和選了一塊薑餅人給 sP。

到他買的時候,我們在一旁影影影,唉~ 型到咁,難怪你冇朋友啦~ (詳情請看這篇)
C突然走前把薑餅人放到他的銀包旁,這舉動讓大家會心一笑~
影影下,發現了可愛的肚腩仔,指著衝口而出:「肚腩呀!」
可能怕店員聽到,立刻更正:「依個唔係肚腩....」
我們沒等他說完便異口同聲:「腹肌!」
他聽後微微一笑,現在回想,他當時好像有隱約的收一收腹呢.... 嘻。
然後好像想起了甚麼,喃喃自語:「車度好似冇紙巾喎,你地有冇紙巾?」
我們當然沒有紙巾了!! 汗...
最後 C 去了買紙巾,他還叫她要用跑的! 哈哈哈! 一杯凍朱古力的代價~ 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