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粉絲】我的童年 ~ 張衛健

* 編按:
最好看的是留言部份呢~ 不過被其中一條刺痛了.... 別放棄這裡啊~

日期: 2014年12月11日
來源: Dcard (http://www.dcard.tw/f/talk/p/50692)
作者: 中科大 護理系

我的童年 ~ 張衛健

現在的大學生大概是民國八十初那時候出生的吧?
更小的時候已經記不得都在做甚麼了,能想起來童年裡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涼風有信、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
『逼吧你個攏叮咚啊』
.
『大笨象會跳舞、小猴子會上樹、狐狸會翻跟斗、嘿!
山豬山豹山羊、山中有隻老洋、看見老孫在發呆、嘿!』
.
『靓女靓女我愛你唉、唉唉唉
靓女、我愛你、愛你愛你我愛你靓~』
.
嗯、再多的就背不完整了w
可是那時候小小年紀,不用讀甚麼書,整個大腦都拿來背這些台詞,整個童年的回憶都是張衛健!
那是我最早開始知道甚麼是崇拜w
那幾年暑假一到,每天晚上準時坐在電視前看齊天大聖孫悟空,更之後還有鹿鼎記
小時候不懂劇情,就覺得好帥好厲害好漂亮好好看,單純的就是很喜歡
長大之後再看不免覺得特效不比現在、劇情有點狗血,但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張衛健♥
會突然有感而發是因為看到這段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Xj5DvdXLg


覺得他好像沒什麼變、還是那麼帥XD
當然星爺的電影也是我中學時期的美好回憶啦!根本中毒XD
不過初戀還是最美(?)
唉~想知道各位卡友的童年~
有沒有人也是張衛健小迷妹請舉手//

============================================================

留言部份 (節錄)

B3: 政治大學
最帥的光頭!!!
-
B4: 台科大
張衛健超帥的啦!
-
B6: 輔仁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我記得小時候背得滾瓜爛熟:
"我是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啊"
當時似乎還把「帥到掉渣」當成座右銘
其實我直到現在還是會背哈哈哈哈
-
B14: 政治大學
他很多歌都很好聽可是知名度卻不高
-
B15: 成功大學
超愛他的戲、他的歌
-
B18: 原po - 中科大 護理系
他的歌百聽不膩啊!!那時候因為高高在下順便(喂!)的喜歡了劉德華一陣子XDD
我覺得他真的是全方位的藝人啊!!!!!!!
-
B28: 長庚科大 護理系
去KTV一定會點:
大雨淅瀝瀝淋得我心輕鬆   喝杯酒唱首歌
狂風呼嚕嚕吹走煩惱憂愁   一輩子一場夢~~~~~~
-
B30: 輔仁大學 日本語文學系
感覺我都變老了,他還年輕
-
B31: 東吳大學
覺得張衛健演的孫悟空是最帥
-
B32: 原po - 中科大 護理系
成為電視兒童都是因為他XDDD  看其他版本的孫悟空都會忍不住比較
-
B33: 高雄第一科大
我很喜歡他 總是很無厘頭 精靈古怪的
每次看他的劇 聽他的歌 都讓我一股腦兒栽了
孫悟空、韋小寶、方世玉、小魚兒、程咬金 ...
他很真實 很率性 但是在此刻
又覺得他很睿智 很紳士 很大器 真的 帥到掉渣
他給我的感覺就兩個字 瀟灑
-
B36: 輔仁大學
吼!!!!!有夠懷念的,久久複習還是能嚷嚷上口,經典就是經典
-
B38: 中興大學
每部戲剛好都是人生轉捩點時拍出來的也,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真的很重要
-
B39: 中山醫學大學
小時候超愛他的啊!!!! 他演的齊天大聖當年完結篇還用錄影帶錄下來看了好幾遍說!!
-
B44: 嘉義大學
超愛他啊!!根本亞洲最帥的光頭人
-
B48: 嘉義大學 景觀學系
他是個非常有自信又有魅力的男人啊~
-
B49: 文化大學 資訊傳播學系
超愛張衛健
-
B50: 原po - 中科大 護理系
不誇張的說他是我喜歡最久的藝人,從小到大以後也會繼續喜歡!!
張衛健的演技真的沒話說,看到他留眼淚我都會跟著哭
真正的經典是不會隨時間被遺忘的!!!
就像他自己說的"光頭也是很有魅力的"
很多很棒的藝人演藝生涯都不太順,大概是受過波折與歷練才雕琢出最美的寶石吧?
-
B62: 文化大學
我最喜歡齊天大聖那部,看過他演就覺得其他孫悟空都不像了
-
B65: 世新大學 廣播電視電影學系
好喜歡他~~~信徒是KTV必點!而且找老公一定要找張衛建型啊!
-
B70: 嘉義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整個就是帥啊,第一個崇拜的藝人就是張衛健
-
B71: 成功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
還有少年方世玉!! 之前為了看這齣
還跟我哥搶電視呢! (他想看同時段李立群有演的一齣)
-
B76: 義守大學 醫務管理學系
我和我哥小時後簡直走火入魔XDD 受了他的影響害我覺得其他齊天大聖都很醜 > <
-
B86: 臺灣大學
到現在我去KTV 依然會點張衛健的歌,那首信徒,更是讓我從小學時代唱到現在
從還未變聲的小男生唱到現在二十幾歲的大男生
偶爾電視台重播以前的齊天大聖、鹿鼎記等等的戲劇,也會再轉來看
大略算一算應該也有個十幾遍吧!! 啊 我的童年耶
-
B91: 文化大學
我覺得好多戲張衛健演過之後,他演的角色就是一個標準了
後來的鹿鼎記或齊天大聖,小魚兒,怎麼看都不能超越這個標準
-
B99: 中山醫學大學
他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動作,嚕嚕嚕嚕的玩嘴唇或是吐舌頭之類的 臉部表情超豐富XD
-
B101: 義守大學 醫務管理學系
看其他的齊天大聖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啊啊啊啊啊!!!!!!!!!!
看完張衛健,覺得其他都只是普通猴子嘿嘿嘿~~
-
B102: 雲科大 資訊管理系
我還是喜歡衛健版的鹿鼎記~ 還有他很多的作品~ 真是一個很棒的藝人
然後那個演說影片我也看過,也講得超棒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