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記錄】請客嬌俏蛋 (下)

日期: 201412月10 (星期三
地點: 機場

買完等候期間發現旁邊一直坐著的原來是他認識的,兩人便聊了起來,
見他遇到朋友,我和 W 便識趣的站到店外,
他倆聊著聊著,他望向我們又指指行李車:「(普通話) 可以幫我....」
當然可以啦,但為甚麼跟我們說起普通話來呢....

離開店時有一群 CN 找他影相,一堆的圍在他兩旁,
看到他拿著咖啡的樣子我偷笑了,傻傻的好蠢~ 啊哈哈哈哈!

在那長長的通道上,會合買完紙巾回來的 C,好不容易才跟得上,
感覺他像在跑「漫步版」的100米,怎麼總是行得那麼急呀?
只見W替他推著行李,而他呢? 就蹦蹦跳跳地輕鬆喝咖啡囉~
知道我們跟上後,他轉過頭來指一指我:「咁得閒既你?」
我:「係呀,臨近年尾我係比較得閒架!」若是從前,我簡直日夜顛倒得每天48小時也不夠!
他:「我啱啱相反,年尾我好忙....」
差不多到出口時,遠遠便見到 U 在等著,
看上去還好像有點「做咩仲未見人架」的焦急表情。
見到我們時便急急走過來跟推著行李的 W 說:「等我黎!依 D 點好勞煩你呀~」
眼尾瞄到有人的嘴角好像閃現了一下奸笑….


車子就停在出面, U 跟他把行李放好後,
他又大刺刺地:「點呀? 我走架喇喎!」這人真是!
我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C說:「上次 (阿公大婚那天) 你話下次同我地好好咁影相!」
他聞言:「哦…. 上次話呀,咁就下次先同你地影啦!」說時就連自己也忍不住笑,正傻佬。
C強調:「今次呀….」
跟W影相時看到W的一身裝扮,他:「嘩,你真係成身紫架喎! 你不如改名叫阿紫啦!」哈哈。
各自影完合照之後,想不到他竟提出:「你地要唔要黎張大合照?」梗係要啦!
其實每次都很想要大合照,但很多時忙亂起來便會忘了,
而且你知啦,他常常喊趕要急著走….
難得今次他自投羅網,Yeah! 啊哈哈哈哈!

C:「你揸機呀?」
他:「好!」爽快! 自拍於他來說沒難度啦~
可是由於角度問題所以我一直在動,於是我說:「不如用我依部啦,可以睇!」
怎料這麻煩人竟說:「吓~ 睇住我反而唔識影喎!」暈啦! 知你自拍技術爐火純青喇....
結果唔使問,梗係影得好有型啦! 連拍了兩張,第二張還嘟嘴呢!!!
C:「嘩! 點解依張咁既?」
他自豪地:「嬌俏囉!」
我們簡直心靈相通,反應一致地:「咳! 咳! 咳! 咳!」嘻。

影完相便上車簽名啦,簽 W 的時候本想簽名字的,我:「唔係簽阿紫咩?」
他:「係喎,阿紫喎!」就這樣,W就正式改名了~
預備離去時又聊了幾句,他:「See you next time!」邊說邊整理安全帶。
我:「When will be the next time?」
他:「Next time….」想了想再說:「Um…. probably next year…. 」
C:「你可唔可以唔好一堆英文咁呢?」說完 U 跟他也大聲笑,哈哈。
要開車了,他揮手:「See you next time!」
本來以為待他說完 U 便會開車,
想不到 U 竟學著張先生的語氣跟我們說:「See you next time… too!!」
啊哈哈哈哈! 這一下連張先生都感到意外,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呢~ U 也實在太可愛啦!
See you next time… t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