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報紙】出席《星夢動物園》首映禮

日期: 2016年12月12日
來源: 成報

張衛健梁詠琪出席《星夢動物園》首映禮

張衛健(Dicky)與梁詠琪(GiGi)昨日出席《星夢動物園》首映禮,兩人是首次合作配音,Dicky台上不忘搞笑一番,指知道與GiGi合作時好興奮,他笑說:「她演靚豬媽,我就想演豬兜,既然沒這角色,我就做樹熊。」


Dicky笑言演過韋小寶,可教「公仔」追女仔。

GiGi亦大笠Dicky高帽,指二人合作好開心,又說細時已看他的電影。問到會否帶女兒去看電影?她說:「她從未入過戲院,戲院很黑,她可能會喊,騷擾其他觀眾,所以買DVD回家給她看好了。」


GiGi不帶女兒入戲院,怕她喊會影響其他觀眾。

GiGi表示,這次聲演有25位子女的豬媽媽,過程中不自覺地顯露自己兇惡的一面,她坦言,雖然女兒年紀還小,但預計未來都會由自己擔當「鐵面」的角色。提到被雜誌指素顏很「殘」,GiGi大方表示:「對啊!化妝太浪費時間,寧願用來護膚。」她透露,將與家人到一個暖的地方過聖誕,但不會是老公的家鄉西班牙,因為太遠。


Dicky在台上與小妹妹玩耍。


Dicky、GiGi昨出席《星夢動物園》首映禮。

張衛健做「公仔」叔父

Dicky受訪時講到蘇永康(阿公)一索得男,有「公仔」繼後,他抵死說:「Big Four都有後啦!一早就知,只是做兄弟要守口如瓶,料不到他會生仔,原先以為要為他擔幡買水,現在個位給公仔霸了,我唯有負責揸車!(知否你要叫公仔做舅父?)何解呢?(因為是你阿公個仔!會上契嗎?)不好吧!做叔父算,我怕將來供書教學都入我數!」

提到許志安說阿公怕他們會教壞「公仔」,不會給其餘三個做契爺。Dicky說:「我們三個怎可能教壞小朋友?大家各有所長,我們盡將所得教予他,這位小朋友都應該天下無敵!(有何相授呢?)中國歷史、世界歷史、人體學、演戲、唱歌,我樣樣皆精!做過韋小寶,追女仔最耍家!」Dicdy又指阿公已經好大改變,變得溫柔,亦少買了衣服,可能留錢給「公仔」,但Dicky有規勸他,別給兒子買太多名牌,怕小朋友日後只鍾情名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