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網絡】張衛健戥蘇永康開心 希望他夠長命

日期: 2016年12月11日
來源: 香港01

張衛健戥蘇永康做爸爸開心: 希望他夠長命看到仔仔結婚生B

張衛健笑言希望好友蘇永康夠長命看到兒子結婚生仔。(張嘉敏攝) 張衛健 (Dicky) 與梁詠琪 (Gigi) 齊出席他們有份聲演的動畫首映禮,Dicky表示很享受這次的配音過程,他說:「終於可以跟Gigi合作,也算是實現了我其中一個願望,她是我的女神。其實我有過好多夢想,例如想做騎師和髮型師,估不到最後從事了演藝工作。」長期keep住光頭的他又笑言很想梳頭。提到他的好友兼同是Big Four成員的蘇永康即將榮升做爸爸,Dicky抵死地說:「希望他夠長命可以看到他的仔仔結婚生仔,他仔仔18歲時他都60多歲了,有仔是好事,也戥他開心,有仔送終,有仔替他擔幡買水。(可會跟他的BB上契?不要預我,做世叔伯算,做契爺要供書教學的。」  提到早前他曾揚言如果無綫高層曾勵珍 (珍姐) 肯出山演出一角,他就會返無綫拍劇,對此Dicky說:「我正等待珍姐的回覆呢。(怕她罵你?)珍姐她怎會罵我,她很好人,很錫我的。」


梁詠琪 (Gigi) 與張衛健 (Dicky) 齊出席他們有份配音的動畫《星夢動物園》首映禮,兩人分別聲演動畫中兩位主角。年紀比Gigi大的Dicky笑言自己從小已聽Gigi的歌,Gigi即謂自己才是自細就看Dicky演孫悟空的戲,相當搞笑。談到這次配音感受,Gigi表示:「為動畫配音對我來說很新鮮,很好玩,這套動畫有趣又好笑。當然也會有些難的地方,要『咪嘴』,我要將自己小朋友的一面拿出來,配音都需要有演技,除了用聲音演繹之餘我還會做動作。」  提到Gigi主演的電影《骨妹》入圍「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競賽單元,Gigi說:「很開心,很期待導演攞奬。我看這部電影覺得自己當時很肥,還未收身。」她又指21個月大的女兒已經認得她的聲音,女兒還很喜歡唱歌,看來是遺傳了媽媽的演藝細胞。而今個聖誕新年Gigi就會與家人一同歡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