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報紙】健仔傳授「公子」追女絕技

日期: 2016年12月12日
來源: 星島日報

健仔傳授「公子」追女絕技

張衛健(Dicky)與梁詠琪(GiGi)昨日出席《星夢動物園》首映禮。Dicky表示一早知曉蘇永康(阿公)「老來得子」,但做兄弟一定要守口如瓶,更大讚阿公變得溫柔,連名牌也買少了。他亦寄語阿公不要狂買名牌給兒子,以免縱壞。Dicky大放笑彈說:「我以為要幫阿公擔幡買水、捧車頭相,現在我唯有幫阿公 車啦!反正他成日撞車。(Big4會爭做契爺?)唔制,要我供書教學咪死!如果我們肯收他做契仔,一人教一樣絕技,BB都天下第一啦!我是韋小寶,當然教他追女仔,嫖賭飲吹我不懂,留給其他兄弟教。」


GiGi自小看健仔的戲,希望有機會合作。

此外,GiGi產後復出的電影《骨妹》入圍影展競賽單元,她坦言是演技大挑戰,自嘲當時很肥,亦沒有找老公練按摩,反而有替女兒做BB按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