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網絡】張衛健首次“演說家”開講

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來源: 搜狐娛樂

張衛健曾長期遭家暴

本週六晚(10月18日)北京衛視大型語言類季播節目《我是演說家》將迎來初選第三場。 “演說家”自10月4日首播以來,在競爭激烈的周六黃金時段,收視率持續攀升,並取得了不俗戰績。初選第二場,六位選手驚​​艷角逐,最終,樂嘉出手迅猛,斬獲梁植、張力歡兩名大小猛將,一馬當先。張衛健、劉嘉玲緊追其後,分別將陳秋實、高浩元兩名隊員收入戰隊。而魯豫首當X導師,卻不料為陳秋實爆燈失利,最終無人歸隊。

本週六晚間21:08分,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將迎來初選第三場的激烈角逐,屆時張衛健將首次坐鎮X導師,並帶來他個人在“演說家”舞台上的開題演講,更多精彩內容,讓我們拭目以待!

劉謙同仁亮相“演說家”  張衛健自曝驚人秘密

本期節目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帥氣魔術師李冠志, 他曾經在2009年與著名魔術師劉謙一同登上過央視春晚的舞台,自稱為”最會說話的魔術師”。李冠志7歲開始接觸魔術,如今已經22年,節目當中,作為魔術師的李冠志結合自己的人生經歷,給大家帶來了一段發人深省的演講,他認為生活、婚姻就和魔術表演一樣,很多事情不需要拆穿。他一邊演講,一邊為觀眾表演魔術,他精湛的魔術表演獲得了觀眾和導師熱情的掌聲,但是李冠志的觀點使得現場的四位導師在看法上發生了分歧,導師們對此紛紛發表了自己不同的見解。張衛健為此還惊曝出一段自己年幼時不堪回憶的經歷。究竟導師之間有了哪些分歧?張衛健又曝出了哪些驚人的過往秘密呢?敬請關注本週六晚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

會說話的“卓別林”惊現舞台  張衛健首曝曾遭父親家暴

來自四川農村的左別林是一位專業模仿喜劇大師卓別林的模仿秀演員,曾經是一名普通農民工的他,經過自己長期不懈的努力和堅持終於實現了在國際舞台上表演的夢想。左別林以卓別林的“標配”裝扮:肥褲子、破禮帽、小鬍子、大頭鞋,再加上一根從來都不捨得離手的拐杖隆重登場,一上場就為大家做了精彩的模仿秀表演,不過不同於以往的是,一向以“啞劇”示人的卓別林這次開始講話了。究竟會說話的這位“卓別林”將帶給觀眾怎樣的驚喜呢,本週《我是演說家》將為您揭曉。

本期節目當中還有一位選手講述了從小遭受父親家暴的經歷,這位選手勾起了導師張衛健的回憶。為了鼓勵這位目前還沒有從家暴陰影中走出來的選手,張衛健甚至不惜揭開自己的傷疤,講述了自己小時候和媽媽、弟弟被父親長期家暴,他甚至還因為爸爸打媽媽而報過警。但是這些不好的事情並沒有使得他的心理有任何缺陷,張衛健說,"我從小開始懂得把這些負面的經歷轉成正面的能量,這些經歷讓我明白我要更懂得疼愛自己的家人"。

“小諸葛”引發張衛健和劉嘉玲爭執  “老兵回家”令全場動容

繼上期節目來了一位小選手張力歡後,本期初選也迎來了一位小朋友,他就是來自東北的“小諸葛”王譽琛。小傢伙一上場就架勢十足,手拿一把鵝毛扇,身穿古代服飾,儼然一副“小諸葛”的模樣,絲毫不怯場。年僅十歲的王譽琛在台上侃侃而談,只見演講過程中,導師劉嘉玲不斷被他逗笑;樂嘉稱,這是節目開錄以來讓劉嘉玲笑得最多的一位選手。自稱三歲就開始聽“三國”的王譽琛十分喜愛諸葛亮,他用自己獨特的方式重新解讀“三國”,解讀他眼中的諸葛亮,絕對令你耳目一新!但不料演講過程突遇狀況,令張衛健和劉嘉玲險生爭執,究竟是什麼樣的狀況,請在節目中探個究竟。

本場最打動人心的選手當屬“老兵回家”公益活動的發起人、策劃者及志願者——孫春龍。他原是瞭望東方周刊社會調查部主任,2005年在緬甸的一次採訪,使他的人生軌跡從此與一群長期離開祖國的老兵交織在一起。之後,他辭去光鮮的媒體記者工作,專注專職於“老兵回家”的公益活動。孫春龍感人至深的演講深深打動了四位導師和現場的觀眾,對於這樣一位執著致力於公益活動的選手,四位導師會再次爭搶嗎?首次作為X導師的張衛健又會不會為其爆燈呢?


張衛健首次“演說家”開講

繼魯豫和劉嘉玲之後,“暖男”張衛健將在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第三期初選奉獻個人的開題演講,人生閱歷和演藝生涯如此豐富的張衛健導師將會選擇講述什麼樣的話題?令人期待!

“我是演說家”搖一搖贏大獎

據悉,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第三期初選將繼續開啟微信“搖一搖”大競猜模式。在您觀看節目播出之時,打開微信對著北京衛視搖一搖,就能進入《我是演說家》搖獎界面,參與微信搖一搖,即有機會獲得特斯拉汽車一年的使用權,還有IPHONE6手機等多重好禮。
說你想說,用語言改變命運,用說話改寫人生。

如想了解更多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晚(10月18日)21:08分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