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網絡】爆兒時遭家暴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4年10月23日
來源: 壹週刊 Next Plus

兒時慘遭家暴 張衛健爆老竇多次偷食

早前張衛健(Dicky)為國內節目《我是演說家》進行錄影,點知節目內竟然大爆鮮為人知嘅秘密:「我也是在一個極度家庭暴力的環境底下成長。我的爸爸是一個沒有理由就會打人的爸爸,他打我,打我媽媽,打我兩個弟弟,從我五六歲開始他就把我壓著來打,打到我幾乎要窒息。」


(來源: 影片截圖)

除咗遭到暴力對待,原來張衛健仲曾經因為爸爸,受到心靈上承受唔到嘅壓力:「我小學大概三年級左右,我並不是說我爸爸的外遇帶著我出去玩,而是我在家裡一些很秘密的角落,找到我爸爸抱著其他女人的照片,而且不只一個...那時候我偷了那些照片,把它套進一個垃圾袋,然後帶回學校,藏進去廁所的...馬桶後面的那個水箱裡面。」

雖然爸爸好衰,但Dicky都冇選擇,亦唔打算話俾媽媽知:「其實到現在為止,我媽都不知道我曾經藏過我爸爸和其他女人的照片...『少說一次爸爸的不對,就是對媽媽少傷害一次』,我絕對的認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