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網絡】劉嘉玲張衛健為搶人出招

日期: 2014年10月6日
來源: 新華娛樂

劉嘉玲為搶人出招 張衛健:你跟我兩個月不需要考慮

中國原創新銳語言競技真人秀節目《我是演説家》于10月4日晚21:08在北京衛視震撼播出。本期節目中,來自哈佛大學的孫思奇身著露臍裝登場,瞬間“秒殺”了現場不少男觀眾。節目現場她大秀語言天賦,引劉嘉玲、張衛健兩位導師為她上演了一場精彩激烈的搶人大戰。

節目中,孫思奇稱:“現在很流行移民潮,很多人都想方設法移民國外去當外國人。我也從小就立志移民國外,為此我學會了六國語言,還會講6個不同地區的英語方言,以及模倣5個國家的口音。”孫思奇在現場用不同國家的英語口音講述了她在美國遇到的“奇聞異事”,引得現場觀眾羨慕不已,也為她的演講增色不少。孫思奇因具有熱情開朗的性格而被朋友們稱為“太陽花”,在舞臺上充滿活力的她也令張衛健大為讚賞。節目中,當張衛健提出想要看孫思奇的腰時,令不明所以的觀眾驚訝不已。對此張衛健解釋道:“她腰上有疤還敢穿露臍裝,證明她不會偽裝,並且對自己很有自信,她的這種心態我很喜歡!”


節目現場,孫思奇用她極富活力的舞臺表現征服了張衛健為她按燈。同時,“霸氣女王”劉嘉玲也選擇了她。為了得到心儀的學員,張衛健與劉嘉玲頻頻“放大招”。劉嘉玲説:“你sunflower的個性我很喜歡,我可以幫你提升女性的魅力。”此時,張衛健按耐不住使出自己的殺手:“我老婆可以信任我跟我一輩子,你跟我兩個月還需要考慮嗎?作為男人,我可以告訴你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劉嘉玲不甘示弱的説:“我更知道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女神劉嘉玲一副勢在必得的架勢,霸氣十足。最終,作為張衛健的戲迷孫思奇果斷選擇了張衛健,使得劉嘉玲在這場搶人大戰中遺憾落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