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報紙】不計報酬令珍姐淚灑當場

日期: 2017年2月17日
來源: 星島日報

不計報酬令珍姐淚灑當場  張衛健回巢無綫  拍50周年台慶劇

張衛健(Dicky)昨日宣布回巢無綫拍攝50周年台慶劇《大帥哥》,更獲兩大高層樂易玲及曾勵珍傍實出席簽約儀式,連向來硬淨的珍姐亦對Dicky不計酬勞回巢感動不已,淚灑當場!

收視福將張衛健宣布回巢無綫拍攝50周年台慶劇,更拖實TVB兩大高層樂易玲及曾勵珍出席簽約儀式。Dicky席間笑指當年婚禮時只拖了一個女生,想不到今次打孖上,珍姐隨即笑說:「拖住兩個阿嬋!」Dicky即大賣口乖讚兩高層風韻猶存。


無綫昨日舉行盛大簽約儀式,歡迎健仔回巢。


張衛健睽違20年,終於回巢無綫拍攝50周年台慶劇《大帥哥》。


健仔不計報酬重返娘家拍劇,令珍姐感動到喊。

三大原因重回娘家

口才了得的Dicky昨日將記者會變成棟篤笑騷,先在台上公開三個回巢的原因:第一,為了隆重其事慶祝TVB的50周年,要回饋母校,並謂:「雖然我不是飛得很高,但應該沒有丟香港人的架!」第二,他笑指雖然已20年沒拍港劇,但迄今飲茶仍不用等位,故令他想為香港人拍一套劇,報答觀眾支持。第三,為了感謝生命中重要的女人珍姐,他更笑指珍姐睇住他大,連他在TVB溝過幾多個女星也一清二楚。

珍姐亦稱與Dicky相識三十多年,對他不計酬勞回巢感動不已,更淚灑當場,場面感人!
Dicky又自爆傾片酬的過程峰迴路轉,當珍姐開價時,自己只「吓」了一聲,珍姐便表示價錢已經很高,他則謂:「哦,咁好啦!」由於該劇要拍半年,他勸告傳媒不要問及其損失金額,皆因擔心自己會反悔兼劈炮,樂小姐隨即笑說:「所以我剛才拿拿聲簽約。」

最後,Dicky在台上莊嚴地悼念已故的TVB創辦人邵逸夫先生(六叔),並坦承當年拍畢《西遊記》後,的確因價錢談不攏而拒絕續約,故今次不計較一分一毫回巢無綫是希望六叔他老人家高興,以及畫上完美的句號。


張衛健手拖無綫兩大高層曾勵珍(左)與樂易玲(右)出席簽約儀式。


樂易玲、健仔、珍姐與監製徐正康,齊齊預祝《大帥哥》旗開得勝。

講明日休十小時

Dicky受訪時表示回巢時機配合天時地利人和:「20年來不斷有監製找我回來,但我沒有,因為公司員工也要吃飯,不能次次不問酬勞。不過,適逢TVB 50周年,如果今次不拍,相信我永遠也不會返來,因為下個50年我應該有心無力喇,哈哈!而且我一直很想用全廣東話拍戲,可惜苦無機會。(要求珍姐粉墨登場才首肯?)她睬我都傻啦!人家現在是助理總經理呢!」

不過,Dicky坦承要求無綫讓他每日休息十小時,一來年紀大不能日睡兩小時;二來想展現最佳一面給觀眾,所以才要拍足半年。

此外,雖然《大》劇是Dicky睽違20年的回巢作,但女主角竟是演技屢受批評的蔡思貝,令人大跌眼鏡,而他昨日亦避談女主角問題,笑言留待下次再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