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5日星期三

【網絡】張茜: 除了張衛健, 我誰都不嫁

* 編按:
就是喜歡茜這種有話直說的性格!

日期: 2004年12月15日
來源: 南方都市報

張茜: 除了張衛健,我誰都不嫁

“分手也不是一兩天就決定的事。這種事不只發生在我們這一對人身上。”
- 張茜如此解釋她與張衛健目前的狀況

正當本週內香港狗仔隊踢爆張衛健與女友張茜分手時,張茜昨日來到廣州為自己首次與劉曉慶主演的劇集《歡樂桑田》做宣傳。同行的還有男主角郭晉安、香港名導劉仕裕等。張茜人很隨和,面對傳媒大方地談起她與男友“分手風波”,並執著地說:“除了張衛健,誰都不嫁。”還替張衛健打王伯昭一事說好話,表示“做演員的,不是什麼都能控制得了的”。
  
“我和張衛健沒有同居過”

近日香港方面報導,張衛健自從與張茜拍拖後,家人不喜歡自己的女友,他便離開父母一個人住在香港上水歐意花園,以方便張茜來香港時同住。但最近與張茜分手又搬回母親家住。聽到這個說法,張茜立即否認道:“我們從來沒有同居過,沒有什麼愛巢。一個人搬家也是很正常的事,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寫。”然後一臉霧水的表情:“他搬家我真不知道,當時我在廣西拍戲。”被問到這兩天她同張衛健還有沒有聯繫?她說:“當然有。但分手也不是一兩天就決定的事。這種事不只發生在我們這一對人身上。”《歡樂桑田》中,張茜與郭晉安首次合作,出演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最終他卻娶了別人。張茜感慨地說:“對女人最慘的就這種事,付出多年感情卻被人拋棄。”是說這話時,語氣頗為悲切,似有親身體驗。但她表示:“戲與生活是兩回事。”
  
“誰說我配不上張衛健”

記者問她:“你倆多次鬧分手是否像外界所說的,張衛健和你地位相差太大?”張茜自信地說:“經過我一年一年努力工作,逐漸拉近了距離。現在我終於做到了女一號,(張衛健) 應該看得到我的進步。”對於盛傳她一直以來受健仔力撐,她澄清說:“外界是誤會。如果我是劉阿斗怎麼也扶不起來呀。的確,張衛健一直給我很好的建議,是我的好老師。當時我是新人,他讓我在演技的起步時就看到了什麼是好演技。”接著她真誠地說:“健仔名氣太大不會給我壓力,我是個遇強愈強的人,做事踏實,為人平和,不會吹噓感情上的遭遇。”
  
“張衛健不結婚,我就不嫁”

15日晚張衛健在接受香港一家電視台採訪時曾深情地表示:“這一生,除了我媽媽,張茜是我最愛的女人。”昨天張茜聽到記者轉述這個問題,感動地反問記者:“他真這麼說嗎?那我……很幸福。”邊說邊下意識以手掩面偷笑起來,又說:“謝謝他,謝謝他這麼多年對我的關心。”

也許被張衛健的那番深情表白打動了,張茜對婚姻充滿了信心,也否認了自己“逼婚”。她認真地說:“兩個人之間的事並不是外人所能理解的。逼婚?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性格不是這樣!否則會逼我經紀人去 (向他說)。”說到這兒,她眼淚快掉出來,幾乎趴在了經紀人胡小姐的肩上。對於結婚,她表示:“我隱隱約約有個規劃,早就不介意了。我會等到這一天的。”記者問:“如果張衛健一直不結婚呢?”張茜脫口而出:“那我就不嫁了!”“碰到好的也不嫁嗎?”面對記者的追問,最後張茜勇敢地說:“碰不到了,張衛健已經很好啦!”
  
“張衛健打人就像生意輸掉”

最後記者問到張衛健暴打王伯昭事件,會影響自己對男友的好印象嗎?張茜說:“我當時不在現場,沒有資格評論。作為演員,就像生意人,不能保證每樁生意都成功。(這種事) 演員不是一個人就能控制得了的。只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工作,為觀眾付出了,就很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