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6日星期一

【網絡】李彩華被張衛健稱呼「阿嫂」

日期: 2004年12月6日
來源: 台長KKK

李彩華被張衛健稱呼「阿嫂」

張衛健、蒙嘉慧、李彩華(原為李彩樺)、黃伊汶、吳文忻、林曉峰、梁俊一、黃一飛及蕭定一,昨日出席《功夫足球》記者會,此劇將緊接《楚漢驕雄》於下週一晚上推出。

記者會上,各女角被要求施展媚功?「健仔」,其中蒙嘉慧用電眼、黃伊汶施展美腿功、吳文忻則扮小鳥依人,輪到阿Rain(李彩華)時,「健仔」即道:「阿嫂唔使啦!在我心目中當她是老母,好尊敬她的。」而阿Rain即笑道:「喂!唔好玩嘢?!」結果阿Rain不必施展任何媚功都可以過關。


對於在臺上被玩,阿Rain表示好突然,她澄清道:「是好尷尬好無奈才對,我不要這個名稱,我還有很多機會。」接著記者要求她與緋聞男友蕭定一合照,但她諸多拖延,遲遲不肯走到對方身邊,蕭定一更求記者道:「唔好啦!俾條生路行下。」記者又叫阿Rain大方一些,她這才肯走向蕭定一身邊,並怪責他道:「搞錯呀!唔行過來!」蕭定一解釋因他想在臺上佈景前拍照,於是二人便上臺合照。

阿Rain昨日更宣佈其中文名字改用原來的華字,她說:「我身份證上也是用華字,但第一間經理人公司將之改為樺字,現在新經理人林太替我找高人計算過筆劃,叫我用回華字,因為樺是代表樺樹,意思是快開快謝,而華字則可以在中華民族生活的地區有很好的發展。」

《功夫足球》與周星馳自導自演的電影《功夫》同期推出,健仔否認是刻意的,況且一部是電影,一部是劇集!對於稱阿Rain做阿嫂,他笑說:「玩纒鎹,見到人開心我又開心,(咁你自己點呀?)我感情穩定囉,等待狐狸精出現,嘻嘻!無,我好潔身自愛嘅。」

Emme出席記者會前,保母車發生撞車意外,嚇得她到達後仍驚魂未定;她表示婆婆是超級電視迷,新劇播出相信最開心是婆婆。Emme穿嘅冷短褲玩遊戲時,並無走光;而穿短裙的吳文忻,在射龍門時短裙飄起不慎露出臀部,一時間肉香四溢。

呢頭健仔搞宣傳活動,佢同王伯昭單嘢就喺懷柔法庭開審,喺庭上仲播埋段打人戲。王伯昭同健仔都冇出庭,不過王伯昭個律師就覺得影帶經過剪輯,唔系原帶!據瞭解,單案仲要繼續審,睇怕都要拖一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