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6日星期四

【網絡】張茜:不要逼來的婚姻

日期: 2004年12月16日
來源: 廣州日報

張茜:不要逼來的婚姻 

前日下午,電視劇《酒是故鄉醇》、《茶是故鄉濃》系列的第三部《歡樂桑田》在廣州舉行了關機發布會,主演張茜、郭晉安等到場,而劉曉慶因為封閉排練話劇未能出席。張茜在劇中扮演一個追求愛情的自梳女的角色,這也是張茜拍戲以來第一次真正當上女一號的電視劇,然而因為傳出最近與張衛健分手的消息,發布會幾乎成了張茜的澄清大會。

日前有香港方面報導,張衛健自從與張茜拍拖後,家人不喜歡自己的女友,他便離開父母一個人住在香港上水歐意花園,以方便張茜去香港時同住。但最近由於張茜的逼婚而與之分手又搬回母親家住。前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聽到這個說法,張茜就立即非常嚴肅地予以澄清。 “我們從來沒有同居過,沒有什麼愛巢。我不知道記者為什麼會這樣寫,我覺得他們很無聊。”而當記者單刀直入問兩人之間到底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時,張茜就很堅決地回答:“沒有問題。”

有消息說,兩人分手的導火線是因為28歲的張茜屢屢“逼婚”,對此,張茜說:“可能是大家不了解我的性格才會有這樣的誤會。我可能會逼我的助理去做什麼事情,但我絕對不會去逼張衛健。逼來的給我都不要。”而對於婚姻,張茜就很坦率地說:“女人當然都會想結婚,想要穩定的家庭。我隱隱約約也會想要,但早晚我並不介意。”那如果張衛健一直不肯結婚呢? “我會一直等下去。如果他不娶,我就一直不嫁。”張茜很堅決地說。

而張茜的這種愛的宣言與早前張衛健在接受香港一家電視台採訪時說的“這一生,除了我媽媽,張茜是我最愛的女人”不謀而合。當張茜聽到記者轉述張衛健的話時,她感動地反問記者:“他真這麼說嗎?那我……很幸福。”邊說邊下意識以手掩面偷笑起來,又說:“謝謝他,謝謝他這麼多年對我的關心。”

自從張茜和張衛健拍拖,五年中兩人傳出好幾次分手的消息,就有人覺得是因為兩人差距太大,前天張茜也供認不諱,“健仔名氣太大會給我壓力,但我是個遇強愈強的人,不會因此而退縮。”她就承認自己正在努力拉小差距,“我很努力地在工作,經過我一年一年努力工作,現在已經逐漸拉近了距離。像這部劇中我終於做到了女一號,(張衛健)應該看得到我的進步。”而對於多次鬧分手但現在還在一起,張茜就很甜蜜地說自己也沒什麼秘訣,但張衛健總是逃不出她的五指山,“我用不著耍手段,他演過孫悟空,可他永遠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很難解釋這種感覺,可能這就是緣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