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報紙】蘇永康事隔6年香港再開騷

日期: 2008年11月16日
來源: 明報

蘇永康不介意重提勒戒事件  事隔6年香港再開騷

事隔6年,蘇永康前晚在港再次開騷,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頭場《SO I SING 08 LIVE》演唱會,除女友Anita外,不少圈中好友如張衛健、許志安、梁漢文、李彩華與緋聞男友王傲山、徐濠縈及黎瑞恩等也來捧場。個唱沒性感女舞蹈員,沒大型歌舞,康仔全晚幾乎都以歌會友,只請來同公司的吳雨霏及外籍女和音Corinna當演出嘉賓,分別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及《來日方長》兩首歌。其間,康仔剖白感情觀,坦言不需遇上夢中情人,只想有個紅顏知己已足夠;又唱出一曲《Yes I Do》疑似送給台下女友。康仔又大爆身邊老友與另一半婚前婚後對話內容的不同,笑指好友婚後因看三級電影被老婆鬧。


蘇永康爆好友婚後因看三級電影被老婆鬧,但他事後解釋說所有稿是由張衛健寫的。

爆老友睇三級片

完騷後,康仔被追問現在女友是否正是其口中的紅顏知己?他說︰「不要畫公仔畫出腸,大家祝福我!《Yes I Do》一曲送給女友?我不會限定大家的幻想空間,總之新碟10首歌都是自己故事,也有甜蜜回憶。」至於哪位老友睇三級片?他說所有稿都是張衛健寫的。問前妻可知他開騷?他說︰「不知她知不知,我們斷了聯絡,總之活在當下。」


張衛健、梁漢文及許志安齊為好友康仔打氣。

不談陳水扁被羈押

康仔多年前因搖頭丸事件在台灣被判於台北看守所接受勒戒,因地點跟台灣前總統陳水扁被羈押的土城台北看守所相同,故被人舊事重提。前晚康仔聞言說︰「不會是同一個倉吧!其實都是小資料一則,我不會為以前發生過的事而介意或逃避,反而我每次提起,台灣傳媒都有點不好意思,叫我不要說,我不介意,寧願大家再說,這代表沒有第二宗事件發生。」

又平又抵沒被壓價

不過,他坦言不想重提當年與前副總統呂秀蓮合唱一事,對於陳水扁被羈押一事亦不想多談,始終這是台灣的內政。康仔說︰「我反而留意美國經濟問題,因為我都買了藍籌股,現在都在『坐艇』。不過香港有祖國支持,我對香港有信心。」經濟轉差,傾工作時可有被壓價?康仔稱沒有,反而好價,因自己又平又抵。他說不反對同行自己減身價,但自己只會不加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