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網絡】嘲好友怕喧賓奪主

日期: 2008年11月11日
來源: 新浪娛樂

未收到蘇永康個唱邀請  張衛健嘲好友怕喧賓奪主

張衛健、謝苗前日(11月9日)宣傳電影《奪標》,並跟導演徐小明學打木樁,打得有板有眼!張衛健透露暫定補擺喜酒日期是明年1月,但近日才發現忘記通知媽媽,相當烏龍。提起其好友蘇永康將舉行個唱,張衛健不忘開玩笑,指蘇永康自覺唱得很好,毋須朋友幫忙!


好友蘇永康將在港舉行演唱會,卻沒有找張衛健做嘉賓。

驕陽電影《奪標》11月9日晚於時代廣場舉行“弘揚武術 全城奪標”宣傳活動,張衛健、吳天瑜、黃翠如、謝苗、導演徐小明、監製李鳳鳴等均有出席。大會特別安排13派武術代表出席及示范武術,如李暉表演太極、謝苗大耍螳螂拳。徐小明為螳螂派第9代傳人,他即場教導謝苗及張衛健打木樁。


補擺喜酒 忘記通知媽媽

張衛健表示從未正式學過武術,他笑說:“這次我也是拍攝時才學,全因我的天分,不過只在鏡頭前,私下我連打架都未試過。”張衛健稱以前踢球也未打過架,因他負責守龍門,“我記得有次差點打了架,全班人圍著我,我當然使出絕招'36計走為上策',還大叫朋友幫忙,我是杜琪峯的弟子,'以和為貴'嘛,當然聰明啦。”


另外,張衛健將與太太張茜補擺喜酒,他稱地點暫定了,遲些才公佈,預計明年1月舉行,“我剛剛才知道原來忘記通知媽媽了,媽媽見報紙說我擺酒,還以為我說笑呢。”張衛健表示最近忙於宣傳《奪》片,問他太太有怨言嗎? “沒有,太太首映也會來,希望11月底有時間陪她。”


張衛健好友蘇永康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問他會擔任嘉賓嗎?張衛健即笑說:“他不需要嘉賓​​,他覺得自己很能唱,不需要幫忙,節約呀!可能到時會去捧場。”張衛健指蘇永康早前找他拍一個短片,用作台灣演唱會之用,他說:“他想著播這段片子時,用來'攝換衫位(中場休息時間)',我只對了10分鐘稿,其實要對兩日,我也想推,但有時老友叫到很難,不過蘇永康不找我唱歌也對,我一出聲就喧賓奪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