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網絡】鼓勵愛妻當主持人

日期: 2008年11月26日
來源: 北京娛樂信報

張衛健鼓勵愛妻當主持人 張茜透露年前擺婚宴

剛從演藝界「轉型」當主持人的張茜近日透露,她與張衛健的婚禮將很快在菲律賓舉行,屆時李靜和戴軍都將前往擔任主持人。張茜與張衛健其實早已領過結婚證,只是還沒有擺婚宴,目前兩人已把終身大事提上日程。當記者問及具體日期時,張茜說:「應該在春節前吧。」她說自己轉型當主持人時很緊張,也不敢開口說話,「特別是在網上看到有人批評我主持不好後,我特別沒有信心。但是張衛健一直在鼓勵我,不僅每期都看我的節目,不忙時還常常來探班給我打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