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報紙】張衛健跳樓腳震震

日期: 2008年11月12日
來源: 大公報

張衛健跳樓腳震震

張衛健(Dicky)與謝苗在《奪標》有爆炸及跳樓等緊張場面,險象環生,二人都被現場環境嚇呆了。有一場講述二人在貨倉救人發生爆炸,健仔不惜由高處躍下,場面驚險。


張衛健拍這場戲,差點要了他的命

Dicky有嚴重畏高,戲內他要從差不多十米高躍下來,於他是十級難度的挑戰。他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有什麼害怕,就是怕高。只要我站得高一點,我的腿就不其然地顫抖,整個人會變得軟軟的,站不穩。因此,我連機動遊戲都不玩的。這場跳樓戲幾乎取了我的命,但作為演員的最重要是專業,所以還是豁出去的躍下去。幸好,導演小明哥一次便滿意,不然我一定沒有第二次膽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