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網絡】稱婚後不做「家庭主男」

日期: 2008年11月8日
來源: 紅網

張衛健稱婚後不做「家庭主男」

為給電影《奪標》造勢,張衛健11月8日在做客“快樂大本營”後又來到長沙王府井影城舉行影迷見面會。可能新婚在即,出演該片吃盡苦頭的張衛健顯然並不介意。宣布明年1月與張茜步入婚姻的張衛健此行言語中亦不缺甜蜜,表示接下來將逐步放慢工作的腳步,“我已經錯過了很多風景,我想給家人更多的時間。”


張衛健7日晚錄製“快樂大本營”時不失幽默。

好萊塢被認武科出身

《鹿鼎記》等眾多電視劇中的機靈古怪的討好角色無疑是張衛健最具代表的作品,在電視劇的走紅也讓他傳聞片酬直飆16萬一集,不過近年來張衛健幾乎全心轉戰電影。此次新片《奪標》中,張衛健似乎就有意轉型,不僅打得忘乎所以,文戲也變得更加深沉。

張衛健直言,雖然在《奪標》中有來自全國各地的15位武術高手匯聚一堂,但自己並未因“非科班”而獲得特權,出演這部戲不僅曾險傷下體,一招一式對他來說都有不小的壓力。所幸,張衛健的此番付出有所回報,他不無驕傲地說:“《奪標》在美國得獎的時候,好萊塢導演看完影片後竟然以為我是真正的武打科班出身。”


歲月悄悄爬上了張衛健的臉。

婚後不做“家庭主男”

與張茜的伉儷情深無疑是圈中“佳話”,張衛健“好男人”的名號也絕不是一朝一日所得。 2007年,懷孕8個月的張茜不幸流產,愛得刻骨銘心的張衛健不僅配隨左右,更對外宣布2009年1月舉行婚禮,宴請親朋好友。

雖然是“絕對好男人”,但張衛健說自己結婚後雖然會放慢拍片密度,但不會成為“家庭主男”,“但是結婚後我會放更多的時間給張茜,還有家人、朋友。人生不是只有事業,我已經錯過了很多風景,我想給家人更多的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