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報紙】健仔拍劇強調僅此一部

日期: 2017年3月11日
來源: 澳門日報

健仔拍劇強調僅此一部

張衛健、洪永城、蔡思貝、楊秀惠和譚凱琪昨日為TVB劇集《大帥哥》試造型。戲中扮演軍閥的健仔以光頭Look加二撇雞的軍裝現身,與一九七二年許冠文拍的電影《大軍閥》造型十分相近,同樣氣派不凡。

張衛健表示新劇感情線有三位姨太太,笑言要再跟監製傾傾:“趁有心有力,可以多加感情關係戲份。”提到替無線拍劇冇足夠時間休息,張衛健指公司很疼他,給予足夠休息和創作時間,他更強調今次回巢只是為賀母校五十周年,僅此一部劇集而已。


健仔為拍劇推工作覺肉痛

健仔透露暫時對收到的十集劇本都感滿意:“很難有劇本一開始便好完美,必須邊拍邊調整。他們都希望我加入意見,我會一路拍一路度,很難話預早度好金句,希望到時靈感澎澎聲。”他又自認最初回來拍劇是抱住玩的心態,可是上次記招後,大家都對他充滿期望,令他感到有點壓力。他謂:“離開香港多年,若觀眾對我感覺是可有可無,我會好一些,原來他們對我期望很大。我會盡量調整玩的心態,太認真未必是好,今次回來拍劇要推掉不少工作,現在開始感到肉赤,所以叫經理人再要推工作都不要讓我知道。(損失多少數字?)唔講了,其實我拍劇時都想專心一致投入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