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報紙】張茜挨批「老了」回嗆

日期: 2017年3月14日
來源: 台灣蘋果日報

張衛健妻17年後長這樣!挨批「老了」她回嗆

在這個世界上,有誰真的能永遠青春不老呢?

男星張衛健,10年前與張茜結婚,也結束兩人十年愛情長跑!而近年,張茜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轉戰美容事業,皮膚雖然能保養有道,但身形略為豐腴了些,竟遭網友毒舌說她「老了」,還有人認為42歲的她模樣甚至比年近60的老公張衛健,看起來還老,這讓張茜似乎也有些動了肝火,臉書反嗆網友!


張茜和張衛健愛情長跑十年,結婚也十年,恩愛如昔。

張茜在微博上霸氣回嗆報導媒體:「您拿我年輕時的照片和我現在四十三歲的狀態比,難道您不允許我按自然規律老去嗎?難道您認為我可以成為扺抗歲月扺抗地心引力第一人嗎?」
而對於她被嘲諷「其次,您說我和年輕時差了起碼十支玻尿酸!您真是猜對了,因為我臉上連一滴玻尿酸也沒有打過!我怕我打了十支玻尿酸又被你寫網紅臉、撞臉誰誰誰!」

嗆完後似乎還餘氣未消,繼續暗諷媒體,「這年頭要在媒體手下落個好真是難,一個不小心總能抓到蛛絲馬跡大作文章。拿著大半夜不開燈沖出來亂拍的醜照來告訴大家,快看她多醜多老!卻不去調查一下人家是否善良熱心幫助他人。你寫文章的出發點是什麼?意義何在?」

最後更喊話,要媒體放過她,別再來打擾!「這個世界需要認真負責的語言,誠實善良的人!希望您可以明白我這個老藝人有權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再來干擾我」!


張茜近來淡出螢光幕,致力於美容事業。


張茜皮膚保養得相當好,只是看似淡出螢光幕後,人較豐腴。

粉絲也紛紛為她打氣,「我們茜姐現在也依然很美」、「美麗外表也需要有好的氣質和人品去襯托,一個人如果心地不好,就算外表再美也是沒有用的呢。」、「網路上那些拿錢辦事的小編,為了博人眼球,就寫這種不切實際的文章,來增加點擊率!這些鍵盤俠真可惡!」


張茜也常在微博曬淡妝照。


張茜遭部分媒體引用網友評論說她老了,也難掩怒氣。


張茜微博曬照。


張茜昔日拍劇的的角色扮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