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報紙】張衛健望明年紅館開唱

日期: 2018年12月20日
來源: 文匯報

恭喜馬德鐘攞視帝 張衛健望明年紅館開唱

無綫全新節目《阿姐有乜未見過》前晚進行首集錄影,三位主持汪明荃(阿姐)、森美與蘇永康及嘉賓張衛健一同亮相。問到阿姐有什麼未見過?她帶笑說:「真的幾難,不過今次都有期望,希望有些得意和創意的睇頭。」至於首度跟森美及蘇永康拍檔主持,阿姐坦言大家需要磨合。邀請嘉賓方面,阿姐表示應不會找老公羅家英上節目,畢竟才錄影第一集,也未清楚遊戲是如何玩法。

嘉賓張衛健(Dicky)笑言是專誠來賀阿姐及撐「豬朋狗友」蘇永康(阿公) :「上次我去楊秀惠新店開張,他就急急來電怪責我不撐他的場,所以現就來了!」為何出節目也不出席台慶頒獎禮?Dicky直言:「我為什麼要去呢?一直以來我只想將戲演好,多年來幾乎未拿過任何一個有關演戲的獎項,我只想得到觀眾的心。」他指出人生可以渺小,但不可以虛度,角色可以戲少,但不可以Hea做,這是他多年來的宗旨。他說:「演大帥哥這個角色,我對得住自己、對得住觀眾,已將暫時最好的張衛健奉獻給觀眾!」 又會否在乎做視帝?Dicky答謂:「拿獎固然開心,不過最開心還是聽到朋友對我說,很多人趕返家??看電視,最開心能夠營造到看電視的氣氛,想將快樂帶給觀眾,這是我的初衷。」會否一直拍到拿到獎為止?他故弄玄虛說:「我喜歡講笑,有時又會好認真,大帥哥是不容易捉摸到的!」但《大帥哥》劇中一班後輩為他失視帝而感不值,他笑指大家見他有所付出才有較大感觸,相反他看到洪永城、蔡思貝及楊秀惠都有進步,他笑說:「曹永廉就更加不用說,他都聞到棺材香!」Dicky又表示帶母親去游水時,經常碰見馬德鐘,所以都有恭喜對方得視帝。問之後又會否再出席《大帥哥》的宣傳活動?Dicky表示未來工作計劃排滿一整年,更希望明年可以在紅館開個唱,他笑指阿公上了幾次紅館,他就一次個唱都未開過,這實太沒理由了。


阿公出動私伙名牌做主持

蘇永康今次出動名牌私伙服裝當主持,也抱着學習的心情到來,因在他32年演藝生涯中,還是第一次做主持,最開心是請到很難度期的「大帥哥」來:「他連頒獎禮都缺席,今晚則上我節目,認真有面子。」會為Dicky失落「視帝」感到不值?阿公笑說:「據我所知,他只想拍一部自己喜歡的港產劇讓大家欣賞,而目的已經達到,收視亦證明已做到了,無需要蓋多個印,或者家裡多放一個亞加力膠,這對他應該不重要。」Dicky明年想在紅館開個唱?他笑指紅館有期給他才算,至於「大四喜」暫時分拆上市,有緣再重組一起去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