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粉絲】我想用一顆真心去熱愛你

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來源: 芒果1GO

我想用一顆真心去熱愛你

世界熱愛他,我只是其中一個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早就認識你了。我最喜歡韋小寶。
我記得涼風有信。也記得神神氣氣。更記得如來佛祖玉皇大帝。唯獨不記得你,dicky。

然後我開始看好多好多劇。
最喜歡小魚兒。
最絕望最美麗的小魚兒。吶,他和你好像挺像的。

十多年後,我喜歡你了。張衛健。
說句俗氣至死的話。
你那麼漂亮,誰會不喜歡你呢?
我記得我很早以前看西遊記,當時就只是覺得這個孫悟空很漂亮。沒錯啊,確實那麼漂亮。

記得怎麼把你裝進心裡的。虛虛一眼看過去,是燦若繁星的眸子,有純真也有無限的眷念。是最好看的一雙眼睛。
然後我開始瘋狂的搜索一切與你相關的。
故事,情節,包括那些若有若無被我刻意忽視的殘酷現實。
但我不想提,你不開心,我不開心。
其實作為一個剛剛入坑不久的新粉,我沒有什麼資格去聊這些往事。我想,你不管怎麼樣做,我都覺得是對的。
我已經沒有原則了。

我追過星的,追了很久很久,很用心,也很喜歡那個人。直到現在,也很喜歡。也覺得他好過世界上的很多很多人。他優秀,他認真,他,很好看。
但是他卻沒有好過你。
我見過你了。
你溫柔,像太陽一樣。暖暖的。就像你說的,你的手是暖的。我見到你心也是暖的。
我在想,怎麼你和別人就不一樣。
可能和你的信仰有關。
我什麼都不信的,但是看到你卻覺得,原來一個有信仰的人能夠如此的溫暖,沁人心脾的舒服。
真好~是真的,特別好。
所以世界會偏愛你。
我見到你的時候,你笑的燦爛的不行,跳著哎呀哎呀親親你。
一口大白牙,眼睛閃閃的發著光。美好的就好像所有光彩都在你一個人的身上。我想用一顆真心去熱愛你。

親愛的dicky,我想你所經歷過的事情,你都會順然的去接受吧。歲月沒有給你留下痕跡,你的心依舊如赤子般火熱。還是在漫長歲月中最耀眼最奪目的那位少年。
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
我都感謝,和你相遇真的太好了。
這麼長的生命長河中,我沒有錯過這麼好的一個你,真的太好了。
想飛奔過去見你,離你很近的地方看著你。
想看到你。讓我變成空氣,圍繞你。

我特別特別喜歡你。
我愛你。 張衛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