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報紙】張衛健明年重返樂壇計劃踏紅館

日期: 2018年12月18日
來源: 頭條日報

大方恭喜馬德鐘封帝   張衛健明年重返樂壇計劃踏紅館

張衛健(Dicky)晚上到電視城錄影由汪明荃(阿姐)、森美及蘇永康主持的新節目《阿姐有乜未見過》,Dicky表示專誠來賀阿姐,加上豬朋狗友康仔「威逼」,說:「我去完楊秀惠新店開張不夠2小時,蘇永康已打來逼我度18號的檔期,惟有應承啦!」





Dicky唔去頒獎禮,但今晚入電視城撐阿姐同蘇永康。

笑問為何16號的台慶頒獎禮缺席?他說:「不用啦!去來幹嗎?我一直只想將戲演好,而且我多年來也沒拿過關於演藝的獎項,我只想得到觀眾的心。」Dicky又大爆金句:「人生可以渺小,但不能虛度;角色可以戲少,但不能Hea做。(你在乎獎項嗎?)你話呢?我只想拍一部對得住觀眾的劇,有不少朋友說要趕回家追劇已滿足。(會再出席劇集宣傳?)不會了,檔期已Full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