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報紙】讚張衛健最叻Leader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來源: 明報

讚張衛健最叻Leader 洪永城拍拖求終身伴侶

洪永城(Tony)在新劇《大帥哥》越級挑戰張衛健,讓他獲益良多,面對張衛健的超班演技,Tony表示好享受,有如此好經驗,與其怯場不如豁出去,「他十分好脾氣,是一個很叻的Leader,也可說是我從演以來合作過的演員中最優秀的一個」。工作上機會不斷,Tony感情上也有新發展,被爆與模特兒兼長跑教練梁諾妍蜜運中。35歲的他表示現時拍拖會以終身伴侶為目標,而且自認並非「外貌協會」,最緊要有共同話題。


跟張衛健合作無怯場,《大帥哥》張衛健帶領一眾演員投入角色。

洪永城(Tony)表示在劇集《大帥哥》中跟張衛健有很多對手戲,跟對方演出生入死的兄弟,「我咁期待《大帥哥》是因為劇中角色是我從演以來最有發揮和層次的,是一個冷酷殺手,殺完人都無反應,有很多內心戲,要靠眼神表露出來。拍攝時忍笑都很辛苦,有同事擔心問我有無事,我說入戲而已」。

享受與張衛健合作

首次與張衛健合作,Tony表示初時沒特別驚,反而曹永廉和徐榮很驚,驚接不到張衛健的對白和反應,「我開始的心態是享受,因預了一定不會夠對方好,聽對方指導,是很好的一次經驗,所以我反而無怯場,直情豁出去,當自己是被對方指導的一個學生。」他透露拍攝期間,張衛健毫無架子,十分好脾氣,與大家打成一片,還會很有耐性地指導每個演員,「如果有些地方做得不好,他會keep住跟大家排練,而大家又會很接受,因經他指導後,出來的效果是會令劇本和情節及節奏變得豐富好看;所以為何他那麼有感染力和說服力,他是一個很叻的Leader,除了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外,還可帶動所有人,朝着同一目標進發。也可以說是我從演以來合作過的演員中最優秀的一人」。







(來源: 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