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網絡】張茜: 我和張衛健愛情不怕任何風雨

日期: 2009年1月9日
來源: 中國新聞社

張茜: 我和張衛健愛情不怕任何風雨

一個是香港搞笑天王,一個是內地小花旦,張衛健和張茜愛情長跑了9年。下週一,他們將在菲律賓上演一場童話式的婚禮,今天張茜就將啟程赴菲律賓,為大婚做最後的準備。
在接受記者的電話專訪中,張茜笑聲不斷,“我們的愛情就像我們的婚戒那樣簡單卻粗獷,任何風暴都不怕。”

【甜蜜】
童話婚禮舉行在即

1999年拍攝電視劇《陳夢吉傳奇》時,張衛健和張茜擦出愛的火花,這場9年的愛情長跑,期間經歷不少風雨。去年年初,張茜懷孕八個月不幸流產,張衛健始終守護在旁,鼓勵她走出悲傷,讓世人感受到這份愛的力量。

如今,張衛健送給張茜一個童話式的婚禮,更讓她感動不已。張茜坦言,雖然兩人早已注冊,但一直渴望可以在一個有陽光海灘的地方舉行婚禮,“婚禮 當日我會坐著馬車,迎向我的白馬王子。”張茜透露,兩人的婚戒是張衛健特地飛去美國定制的,上面刻著“love”和兩人的名字,“式樣很簡單,比較粗曠, 就像我們的愛情,任何風雨都不怕。”


這是2004年劇集《伙頭智多星》裡的其中一幕。

由於張衛健一直忙於工作,婚禮的事情都由張茜一手操辦。電話裡,張茜坦言:“直到昨天我才能真正笑得出來。”原來籌備一場婚禮有那麼多瑣碎的東西要準備,大到場地,小到每個賓客機票上的名字,“都要親自去處理才能放心。”不過忙了一個多月,張茜竟然胖了五斤,“前兩天,媽媽給我試穿禮服,拉鏈竟然拉不上了,真是急死我了。”

為保持最佳狀態,張茜只有緊急減肥,平日嗜辣的她,為了保証皮膚狀態,這段時間也只好“忍口”。

【驚喜】

紅毯造型保密到底

雖然網上已經曝光了不少張茜和張衛健的婚禮造型,但張茜表示,那些都不是兩人最後走紅毯的造型。“我倆事先都說好了,紅毯上的禮服各自保密,要在那一天給彼此一個最驚艷的造型。”到時候,張茜要穿著自己設計的婚紗走向新郎。

為了滿足她這個心願,張衛健貼心地從香港買了很多新娘雜誌給張茜看,不過最後張茜還是請來跟自己合作了十年的造型師吳寶玲,“我拍第一部戲的造型就是她設計的,她見証了我和張衛健相識相愛的整個過程,所以這次為我設計婚紗,她說是用愛的一針一線做出來的。”而為了做好保密工作,張茜笑言,大婚當天她做造型前,首先就要將老公清場,“我要讓他看到最美的我。”

【感動】

拉姑要喝新娘敬茶

這次菲律賓大婚,張衛健自掏腰包邀請了200名賓客到場,張茜透露,屆時,他們的好朋友許志安、梁漢文、韓紅、鄭秀文、戴軍、李靜等都會出席。 兩人並沒有邀請伴娘伴郎,而是請了各自最好的朋友蘇永康和李慧珍做婚禮主持人,並請了李靜的女兒和張茜的外甥擔任一對小花童。張茜表示,由於自己的父親很早就過世了,這次她將請自己和張衛健最敬重的長輩徐小明作為証婚人,並將由徐小明伴她走過紅毯,把自己的手鄭重交到張衛健手裡。

而一向待張衛健如兒子的謝霆鋒母親狄波拉也將出席,張茜心懷感激地說:“拉姑一直待張衛健很好。在我懷孕期間,她還教我煲很多種湯,我流產後,她也一直很關心我的狀況,這次我們結婚,拉姑非常高興,說她又想喝一次新抱茶了,所以在給我們的媽媽敬完茶後,我們也會敬拉姑一杯茶。”

至於蜜月,兩人還沒想到去哪裡過,因為婚後兩人只有幾天假期,就各自又要開始新工作的忙碌,“沒准我們會再殺回菲律賓,找一個沒人的小島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新報記者: 潘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