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報紙】今行婚禮 健仔心急洞房受阻

日期: 2009年1月12日
來源: 頭條日報

與張茜今行婚禮 健仔心急洞房受阻

張衛健  與張茜今日將在菲律賓舉行浪漫婚禮,兩人日前抵達後,連日馬不停蹄為婚禮奔波,更獲安排在高級私人會所的私人沙灘拍婚紗照,心急洞房的健仔想不到會有「阻滯」!

張衛健與張茜早前已在內地南京註冊成為夫婦,兩人將在今日於菲律賓舉行盛大婚禮與好友同樂。

菲國旅遊局方面特別為健仔夫婦安排以當地傳統結婚禮服拍結婚照。張茜的禮服是出自當地著名設計師Frankie的作品,特別以菠蘿纖維作為衣料,非常矜貴。健仔見到穿上禮服的張茜即大叫:「我老婆真係美艷動人!」

張茜的腹部看來隆起疑似有喜,健仔就透過發言人否認其事,看來隆起只是錯覺,原本的輕紗應該繡在裙上,但因為趕工唯有披在裙上,所以才有此誤會。

健仔拍攝婚紗照時就顯得有點尷尬,他說:「穿上禮服後,雖然覺得自己很靚仔,但亦緊張到手腳僵硬,阿茜就愈拍愈揮灑自如,幸好她能帶我入戲,還牽著我的手在沙灘奔跑呢!」

健仔揚言「直入洞房」

健仔早前出發到菲律賓時,曾向記者表示要「直入洞房」,但他到後卻大為失望,「本來我與張茜小別數星期,只想與老婆親熱,但當晚吃完晚飯後回房,獨處不到10分鐘,20多名工作人員包括服裝設計師、婚禮統籌員及電視台攝製隊,便到我們的房間商量婚禮細節。我們翌日又要清晨7時起身預備拍婚紗照片,開會後,我只能與張茜乖乖地睡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