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報紙】婚宴變迷你音樂會 韓紅蘇永康獻唱

日期: 2009年1月14日
來源: 蘋果日報

婚宴變迷你音樂會 韓紅蘇永康獻唱

張衛健和張茜前日於菲律賓舉行婚禮,在晚上設喜宴並大放煙花,席間張衛健大唱情歌,張茜在旁伴舞,二人甜到漏,幸福新娘子一度感觸淚如泉湧,而一眾嘉賓藝人輪流上台大唱情歌,將婚禮變成迷你演唱會。

張衛健與張茜前日在菲律賓舉行婚禮,晚上則在下榻的Sofitel酒店設喜宴,晚宴開始由蘇永康、內地歌手李慧珍及當地藝人張春雨擔任司儀,現場播放兩人的結婚照及婚禮片段,一對新人開心到痺,四圍敬酒,張衛健率先獻唱一曲《When I Fall In Love》,張茜則在台上伴舞,現場甜到漏。


張衛健情深款款對著太太唱情歌,令張茜一副陶醉。

其後眾歌手嘉賓輪流上台獻唱,十足迷你演唱會,其中蘇永康除了做司儀外,更搶麥克風唱歌兼飲醉酒,而張衛健一直保持清醒,未有醉倒,他還拖太太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由梁漢文彈琴伴奏。兩位新人切蛋糕和合卺交杯飲香檳,然後是拋花球,最後由李慧珍搶得。


韓紅右清唱一曲《天路》,祝福一對新人永結同心。


一對新人在台上獻唱,梁漢文即場彈琴伴奏。

張茜在台上多謝各位來賓到賀,並說:“好高興我的親戚朋友、記者們,歡聚一堂完成我的心願,我終於結婚啦。”張衛健自言正式娶老婆,以後會生生性性做人,並要讓媽媽好好享福。一對新人又說出在這十年來相處的點滴,有些事是可以克服的,而張衛健唯一最大的心願就是太太身體健康。

張衛健又邀請乾媽狄波拉上台,他笑說:“阿媽,你是我在娛樂圈第一個媽媽,特別是我開始演戲,你教了我好多,你當年請我吃過好多我沒有吃過的好東西,包括生蠔,所以今日我一定奉上這杯茶,我以後會好好演戲,會好好幫你看住霆鋒,我會做一個好哥哥。”

張茜也大讚拉姑,雖然她們相識日子不長,但拉姑對她特別細心的照顧,故一直視她為媽媽看待。拉姑開心說:“你倆嘴真是好甜,我好舒服,這杯茶我同你們媽媽一樣等好久啦,今日真是好感動,希望你們一直甜甜蜜蜜,沒想過Dicky(張衛健)可以娶到一個又靚又賢慧的老婆,希望你會珍惜她,保護她,白頭到老,你們一定會成功。”霆鋒與柏芝當年秘密結婚,未有大擺筵席,故今次乾兒子結婚令拉姑特別開心。


張茜與拉姑聊天突淚如雨下,拉姑為她抹淚。

新娘子張茜在台下與乾媽狄波拉不停傾談,但突然二人喊起來,張茜更淚如雨下,要有勞拉姑、許志安等人來安慰,至於二人為何如此感觸則未有透露內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