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報紙】與張茜分赴菲島行禮

日期: 2009年1月10日
來源: 蘋果日報

與張茜分赴菲島行禮  健仔免接新娘直入洞房

張衞健和張茜後日在菲律賓舉行婚禮,昨日健仔由香港出發,而張茜則從北京前往,兩人分路到當地準備。不過健仔坦言婚前曾和老婆嗌交,她還一度聲稱不結婚,嚇得他急急出招哄老婆,健仔更表示希望結婚後即晚和張茜洞房,果然春宵一刻值千金。

張衞健與張茜於下星期一(12日)在菲律賓舉行婚禮,昨早健仔隻身率先飛往菲律賓打點一切,他笑言終於要戴上手銬被困,他承認為是次行程失眠,皆因擔心遺漏東西,今次差點忘記帶結婚戒指,他又突然問助手有否帶龍鳳鈪。


甘做老襯張衞健由香港出發,將會合太太準備後日的婚禮。

註冊前曾吵大鑊

鄭秀文、蘇永康、許志安及梁漢文等則於明日出發,是次請了百多人出席婚宴。談起有指整個婚禮花費500萬?健仔說:「我覺得感情唔係用錢堆砌出黎,有好多人計平我又贊助我,冇想像中咁誇張。」問他是否於北京買下千萬大屋給老婆?他說:「好平,平過香港買,但我知都值千萬,大屋係寫佢名,睇佢加唔加埋我名啦,其實又唔係名碼實價話送,只係覺得點都要有個屋企,北京外母屋企冇房冇廳唔方便,不過依家都係同老人家一齊住。」

有消息指兩人婚前吵架,健仔直認當時是註冊前一晚,自己也不記得為何吵架,他笑說:「我地仲嗌到話唔好結婚囉,狂鬥大,但後來我發現俾佢大到所以咪哄番佢,依家都好少嗌交啦。」


人逢喜事張茜昨日從北京出發往菲律賓,在機場時不停展現開心笑容。


昨日張茜親自推行李離境。

健仔透露婚禮當日會像個小型演唱會,圈中好友都會獻唱,自己則選唱《 When I fall in love》或是《月亮代表我的心》,梁漢文更會為他彈琴伴奏,另外不會有接新娘的儀式,健仔打趣地說:「大家都住同一間屋,接乜野新娘啊,我想一黎就洞房先!仲有希望唔會飲醉!」健仔表示當天下午2時半便會在教堂行禮,隨後張茜會讓傳媒拍攝婚紗照,接著在酒店進行斟茶儀式,晚上更會在泳池邊放煙花。

花仔發燒亂陣腳

問到婚禮後是否會積極造人?健仔說:「有醫生朋友介紹我食隻新既戒煙藥,我希望將呢個心靈禮物送畀老婆,無論係為將來生 BB又好,身體健康都應該戒煙,呢個除左係我成為老襯既征途外,亦係戒煙征途。」健仔表示整個療程需要三個月,沒有副作用,老婆事先不知道,希望給她一個驚喜。


內地藝人戴軍(右)和李靜(中)都是張茜好友,李靜的女兒更充當花女。

至於從北京出發的張茜,臨行前卻出現小問題,她說:「原本婚禮只有花童,沒有伴娘,但姐姐的兒子突發燒,她們一家人未能出席,所以臨時要找伴郎伴娘。」張茜屆時會穿婚紗行禮,造型連健仔都未見過,她說:「由於很久未有二人世界,之後新年會當成蜜月好好過一下。」

採訪:藍嵐
攝影:黃偉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