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報紙】張衛健哄張茜送千萬豪宅

日期: 2009年1月9日
來源: 太陽報

張衛健哄張茜送千萬豪宅

經歷十年感情的張衛健(Dicky)和張茜將於下周一在菲律賓舉行婚禮,Dicky盡心盡力籌備,並送上千萬豪宅給張茜,炮製完美的夢幻婚禮!

張衛健和張茜將於本月十二日於菲律賓舉行婚禮,他們今天將分別從香港及北京出發,再到菲律賓的小島拍婚紗照。忙於籌備婚禮的Dicky豪買逾千萬豪宅給張茜,據知豪宅位於北京朝陽區的金碧湖畔,面積四千五百呎,是當地的富豪級住宅,有不少大企業家聚居。愛屋及烏的Dicky會跟本住在鄉下的張茜媽媽一起住。

與張茜經歷不少風雨的Dicky說:「拍拖十年以來佢(張茜)都冇貪過我一分一毫,亦冇要求我送鑽石甚至任何禮物畀佢,佢性格真係好好又樂觀,唔貪慕虛榮,同我分享開心同失意的時候,我由當初冇錢,到我有些錢之後又遇到金融風暴,佢都在我身邊,而且我地近年一齊經歷過流產一事,令我更加珍惜我地份感情,我知佢一向嚮往童話式婚禮,所以決定圓佢心願!」


張衛健與張茜拖著愛犬踩單車,大晒恩愛。

兩度分手更珍惜

Dicky自爆與張茜曾經歷兩次分手,第一次是拍《小寶與康熙》後他走紅了,但不能跟張茜分享令他感到失落,更在片場哼起趙傳的《我終於失去了你》,經歷空虛日子決定找回張茜。第二次分手則是兩年前,他們均對未來沒有信心,Dicky沒有結婚意欲又不想拖住張茜,她亦有感Dicky會離開她,遂決定忍痛分手,但最後Dicky還是覺得張茜最好,要求再次復合。

據知這次婚禮宴請二百名親友,加上機票和酒席估計花五百萬港元。此外,本報拍到二人為新屋入伙做準備,Dicky拿著油畫裝飾家居,更在泳池旁指手畫腳,十分著緊愛巢。其後他們又拖著愛犬芭堤雅到屋外散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