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報紙】新郎變「老襯」笑不停

日期: 2009年1月13日
來源: 太陽報

新郎變「老襯」笑不停

由於昨日的婚禮吸引逾百中港菲傳媒採訪,雖然事先聲明不准入禮堂採訪,但傳媒最終突破防線,拍攝了整過感人的婚禮過程,並要求一對新人親面、錫嘴,最終二人徇眾要求不停「安歌」,最長時間更咀足分半鐘。健仔十分識做,逐一安排親友及菲律賓總統特使上台拍照,而「契媽」拉姑更獲特別厚待,成為先頭分子。整個婚禮過程約1小時,當二人走出教堂時,一班好友在教堂外排開兩行,並一邊拋起鮮花、一邊大叫:「老襯!」健仔亦非常受落,笑不停口。


身為健仔契媽的拉姑與老公鬍鬚Kong到賀,笑到見牙唔見眼。

婚禮完成後,健仔換上黑色禮服,而張茜則穿上水晶晚裝在下榻酒店接受訪問,健仔笑笑口說:「我今日實在太緊張,居然戴錯手,講完誓詞後我問神父做乜拎開我支咪,佢話你講完喇!真係好失禮!」而「破格」新娘張茜直言希望「白頭偕老」的白髮能給老公一個驚喜,健仔笑說:「Big Surprise!我都有諗過唧牙膏上頭頂。」他還透露過了農曆新年後才會補度蜜月,問到兩人的父親都不在場會否覺得遺憾?張茜解釋:「在天國的爸爸會為我今日而感到高興。」而健仔則說:「我好耐冇見爸爸,今日最關心兩家人的媽媽,佢地對我重要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