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報紙】向張茜承諾做好男人

日期: 2009年1月14日
來源: 東方日報

拉姑飲新抱茶喊晒口  健仔向張茜承諾做好男人

張衛健(Dicky)與張茜結束愛情長跑,前晚在酒店擺酒,與賓客共度歡樂時光。婚宴上氣氛感人,一對新人向雙方母親許下承諾,互愛對方,新娘張茜全晚開心得不停落淚!


一對新人向在場賓客敬酒,為婚宴揭開序幕。

雙張婚宴前晚七時半在菲律賓Sofitel Manila酒店舉行,新郎穿上由陳華國設計的西裝到場,新娘則穿上由BoBo姐設計的晚裝現身,司儀由蘇永康、內地歌手李慧珍與一名菲律賓男藝人擔任。婚宴先播放二人的結婚照及過往合作片段,重溫二人溫馨拍拖史。其後,一對新人向雙方家長斟茶致敬,張茜向Dicky媽說:「謝謝你交Dicky給我,我會跟他在一起好好孝順你!」Dicky則向母親表示以後會生性做人,而她亦語重心長說:「你唔可以做對唔住太太嘅事呀!」他即誠懇點頭,而張茜感激得上前錫奶奶一啖。

做阿哥照顧霆鋒 

而張茜斟茶給自己母親時亦盡吐心中情:「今天還要你操心,我會努力做個好女兒,不用再擔心我了!」說罷即淚流滿臉,Dicky則向外母承諾:「在你和我老婆面前,我會做一個可靠、可信、老實、責任感、健康、又美麗又性感的女婿。」張茜媽希望二人珍惜身邊一切,天長地久。

除了兩老外,Dicky還向狄波拉斟茶。起初拉姑示意不用下跪,但二人堅持跟足儀式,Dicky說:「你是我入娛樂圈第一個媽媽,教我很多東西,第一口生蠔都是你請我吃的,今日一定要奉上這杯茶,日後更會照顧霆鋒,做個好哥哥。」張茜亦一直視拉姑為媽咪,拉姑聽罷即感動落淚。


兩人分享拍拖點滴後切蛋糕。

互餵蛋糕咀不停

其後,一對新人上台分享多年來相處點滴,Dicky說:「我有些地方雖然做得不好,但我至少盡了力,想辦法做一個好男人。」張茜即護夫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唯一最大的心願是你身體健康,你已經很好了。十年來其實挺不容易,最重要是堅持下去。」其後,兩人切蛋糕時互餵對方,Dicky情到濃時還將頭挨向太太的胸部,大晒恩愛。


兩人互餵蛋糕,還不時咀嘴,十分恩愛。

到拋花球時,蘇永康不斷叫鄭秀文與韓紅上台,但鄭秀文不肯屈服。最後,Dicky在眾賓客面前向太太獻唱《When I Fall In Love》及《月亮代表我的心》,以示對太太心意,其他歌星賓客不斷上台唱歌作祝賀,全晚一對新人咀不停,婚宴到十時半才完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