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報紙】張衛健今大婚拉姑授戒煙心得助生仔

日期: 2009年1月12日
來源: 文匯報

張衛健今大婚拉姑授戒煙心得助生仔

張衛健(Dicky)與張茜今日在菲律賓舉行婚禮,昨日一早最後一批嘉賓包括許志安、梁漢文夫婦、蘇永康、吳國敬、鄭秀文、拉姑和老公及徐小明等一行人,由香港飛往菲律賓。Dicky因要為婚禮打點,於是派出細佬親自接機。

問到如何陪Dicky過最後一晚的王老五生涯,安仔謂不會去玩,只會一起傾下偈,笑言怕忍唔住喊。他又透露於婚禮上會對新人獻唱一曲,初時以為不用做人情,誰知Dicky一聞即說︰「梗係要做啦!」當取笑安仔會被安排與韓紅同房時,安仔即說如果間房有兩張床都無所謂。Sammi就表示以現金做人情最實惠。而剛結完婚不久的梁炳,問他何時去度蜜月,他表示可能會去英國,但最快都等農曆年過後才決定。

至於拉姑則笑言自己如飲新抱茶,因為一向視Dicky和倪震為兒子。她說︰「我和健仔第一次合作他就叫我做阿媽叫到現在,每逢母親節、生日佢都會送卡畀我,真係好乖。(佢戒煙準備生孩子?)咁就叻仔啦,等我傳授自己的戒煙心得畀佢啦。」問她有否喝過倪震與周慧敏的新抱茶?她就說沒有。對於張柏芝懷孕一事,拉姑坦言沒有這回事。

另外,日前Dicky穿上菲律賓傳統結婚禮服,而張茜就穿上出自當地著名設計師Frankie之手的禮服,一起到私人沙灘拍婚紗照。Dicky笑言︰「真不知為何,一穿上了禮服,雖然我也自覺很靚仔,簡直像個拿督一樣,但卻緊張到手腳全都僵硬。」從照片中看到張茜的腹部隆起,似是造人成功,不過Dicky透過發言人否認,解釋只是錯覺。他又透露兩人之前已在南京註冊,但何時就要保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