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報紙】 張衞健今日迎娶張茜

日期: 2009年1月12日
來源: 蘋果日報

張衞健今日迎娶張茜  Sammi安仔赴菲島分享喜悅

【菲律賓直擊】早已在內地註冊結婚的張衞健和張茜,今日在菲律賓補辦婚禮,前日健仔穿上當地傳統結婚禮服,與張茜在沙灘拍攝婚紗照浪漫一番,不過照片中的張茜因肚仔凸凸而惹來大肚疑雲。至於鄭秀文( Sammi)昨日與過氣情人許志安同機赴菲律賓戥老友高興時,笑言渴望在堂出嫁,出席健仔婚禮正好預先感受幸福。


張茜和穿上菲律賓傳統結婚禮服的張衞健拍婚紗照時,腹部微隆,一度惹來大肚疑雲。

現年43歲的張衞健,99年因拍攝內地劇集而跟現年34歲的內地演員張茜擦出愛火花,二人早已在南京秘密註冊結婚,原本張茜去年懷有與健仔的愛情結晶品,豈料去年2月懷胎8月的她意外小產,二人大受打擊,幸他們繼續互相扶持,今日更會在菲律賓補辦婚禮,可喜可賀。

豪花500萬  包起親友機票食宿

為償太太心願,健仔特地豪花500萬港元在菲律賓 San Agustin Church舉行童話式婚禮,廣邀200親友出席,機票食宿一概由健仔包辦。上周五一對準新人分別由香港和北京飛往菲律賓會合,打點婚禮,前日更到當地的高級私人會所 Club Punta Fuego拍婚紗照。

健仔與張茜獲菲律賓旅遊局安排多套特色禮服拍照,健仔以菲律賓傳統結婚禮服示人,張茜則穿上當地設計師 Frankie採用菠蘿纖維作衣料的露肩禮服,認真別致,就連健仔見到老婆大人時也不禁大讚說:「我老婆真係美艷動人。」

婚紗照中的張茜腹部微凸,不禁令人懷疑她再次有喜,記者昨日就此事向健仔求證時,他說:「唔係大肚,太太好鍾意套禮服,原本套禮服係有塊紗繡上去,但因為趕工趕唔切,結果變成披上去,所以睇落好似凸肚即。」健仔去年曾透露張茜懷孕前二人已在內地註冊結婚,記者追問二人究竟是何時註冊,但他表示不便透露。

沙灘浪漫 「好似拍緊 MV咁」

另外,會所當日借出場地及安排健仔與張茜到會所的私人沙灘拍照,二人在沙灘上漫步奔跑,認真浪漫,健仔說:「我覺得係沙灘影婚紗相感覺好典雅,見到浪花湧上黎,覺得自己好似拍緊 MV咁,心情都輕鬆唔少。」


健仔與張茜手拖手漫步沙灘,非常浪漫。

原來健仔本打算抵達菲律賓後,先與小別勝新婚的張茜親熱一番,豈料獨處不夠10分鐘,便要為婚禮事宜開會及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訪問,忙至凌晨時分馬上乖乖去睡。

另一方面,健仔一班好友包括鄭秀文( Sammi)、許志安、梁漢文、蘇永康、狄波拉與夫婿鬍鬚 Kong及吳國敬等,昨早約9時出發赴菲出席婚禮,過氣戀人 Sammi和安仔碰面時顯得有點避忌,未見交談,大合照時也刻意隔開。


過氣情人許志安和 Sammi抵達菲律賓後,刻意保持距離。

預演婚禮 Sammi盼堂出嫁

問 Sammi何時輪到她派利是時,她笑道:「我要繼續收利是,以前華納都有派,離開之後就冇。我知道健仔係教堂行婚禮,我都好想 feel下,雖然健仔唔係基督教徒,係天主教徒,但我都會去支持,如果我第日有機會結婚,擺酒唔一定要,但就好想係教堂行禮,因為一定好感動好高興。」


專程赴菲律賓戥老友高興的 Sammi,昨日抵達當地機場時一臉興奮。


許志安前晚與女友到灣仔打邊爐,但昨日他到菲律賓時卻未見女友同行。


蘇永康帶同女友一起出席老友健仔的婚禮。

安仔則表示會送情歌給健仔作禮物,問他可有帶備泳褲游水時,他笑言知道今次有很多記者在場,所以不會游水。對於健仔表示會安排韓紅跟他住同一間房,安仔笑說:「我重申一次同韓紅冇咀過,我同佢一間冇所謂,最緊要唔好埋同一張床。」他又說:「我知健仔唔飲得,所以結婚前一晚唔會灌醉佢,怕佢第日醉到出席唔到婚禮。」安仔等一行人昨午約1時半抵達菲律賓,由健仔胞弟 Henry親自迎接,並安排入住健仔下榻的 Sofitel酒店。

梁漢文日前接受電台錄音訪問時,透露健仔會在婚禮上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太太,他則擔任伴奏。

採訪:張俊銘(香港)、何永寧(菲律賓)
攝影:娛樂突發組(香港)、陳志嵐(菲律賓)

雙張今日婚禮流程
2:15pm︰新娘乘馬車抵達 San Agustin Church
2:30pm︰舉行婚禮儀式
3:30pm︰新人在堂門口拍照及拋花球後乘馬車離開
5:30pm︰於 Sofitel酒店 pool side舉行酒會
6:15pm︰放煙花後在酒店露天餐廳舉行婚宴

小八卦︰拉姑等飲新抱茶

狄波拉與夫婿鬍鬚 Kong昨飛到菲律賓準備觀禮,原來她是新郎張衞健( Dicky)的契媽,她說:「我諗今次會有茶飲,我曾經同佢合作拍劇《黃金十年》做母子,之後認左佢做契仔,大時大節 Dicky都會送卡送禮,倪震都係我契仔。」問到其新抱張芝是否懷有第二胎時,她否認說:「冇大肚,唔明點解咁多人走恭喜我。」


小八卦︰梁炳爆老婆失魂

梁漢文(梁炳)昨偕新婚太太 Karen現身機場,他表示妻子前晚遺失銀包及身份證,險些不能跟他赴菲出席婚禮,他說:「佢發現唔見銀包時驚到眼濕濕,因為身份證都唔見埋,擔心今日唔可以飛,後來我幫佢報警,先知有護照一樣可以出埠,咁我地先定D,遲下我同老婆可能會去英國補度蜜月兼睇球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