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報紙】見證張衞健成家立室

日期: 2009年1月13日
來源: 蘋果日報

見證張衞健成家立室 Sammi、安仔開心淚淹教堂

【菲律賓直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張衞健(Dicky)與張茜愛情開花結果,昨日在菲律賓有400年歷史的聖奧古斯汀堂( San Agustin Church)舉行盛大婚禮,一對新人廣邀圈中好友出席,包括許志安、鄭秀文( Sammi)、蘇永康與女友、梁漢文夫婦、徐小明夫婦、狄波拉夫婦、吳國敬、歐陽德勛和韓紅等逾二百位親友。


張衞健和張茜大婚之喜,大手筆請來眾好友到菲律賓分享其最難忘一刻。


鄭秀文自酌自飲,許志安似乎對她的杯中物甚感興趣。


蘇永康、鄭秀文在堂內被感動得落淚。

一對新人在教堂進行結婚儀式時,感動得落淚,一眾好友也流下開心眼淚,不停要用紙巾抹拭。鄭秀文及許志安這對過氣戀人,不約而同被氣氛感染流下淚來,鄭秀文坦言深受婚禮所感動,她說:「我有喊到,不過係開心既喊,佢地經歷左咁多年,能夠一齊係好難得,我都想有個咁既婚禮,不過呢樣冇得急,我交畀天父啦。」


吳國敬與女友(前)、梁漢文與太太(後)一齊分享健仔的喜悅。


蘇永康與女友大方十指緊扣出席健仔婚禮。

安仔一身踢死兔配煲呔,他步出教堂後對記者說:「我都喊呀,我諗起以前同健仔既開心野,我20歲就識佢,依家佢成家立室,我冇心急結婚,始終有呢一日,健仔交換戒指,我真係想衝上去做新郎哥,我覺得最感人係一對新人錫錫那幕。」拉姑同樣被感動得落淚,事後她表示一對新人有斟茶給她飲,她祝一對新人健康快樂並送了金器及紅封包,現場還有菲律賓旅遊局高官到賀。到晚宴,鄭秀文與安仔一同去到及坐在一起。

============================================================

小八卦:

花仔花女忽然停步


花女花仔老友鬼鬼。

張茜和張衞健婚禮中安排了一對可愛的小朋友做花仔花女,花仔是張茜的姨甥仔石頭,花女是內地製作人晶姐的女兒。花仔花女引領新人步入教堂時,緊張得忽然停下腳步,要徐小明提水才繼續。張茜的胞姊因為太投入拍照,不慎踩到新娘的婚紗,十分尷尬。

百粒水晶裝飾蛋糕


三層高蛋糕鑲上水晶。

三層高的結婚蛋糕,除了蛋糕邊伴以用糖製成的粉紅色玫瑰花,還有約100粒 Swarovski 的水晶做裝飾,充滿特色又搶眼,製餅師傅表示花了兩天時間趕工,這個蛋糕約600美元,折合港幣約4,680元。

健仔胞弟汗濕光頭


張茜的胞姊感動得哭起來,張衞健的胞弟 Henry則因酷熱天氣不停流汗。

新郎張衞健和兩位胞弟都是光頭 look,三兄弟長得餅印般。菲島天氣酷熱,身兼經理人的弟弟 Henry落力為哥哥打點婚禮,當大家都為感人婚禮流下眼淚之際,光頭的 Henry卻忙到不停標汗,為了不影響儀容, Henry不時向身邊親友拿紙巾抹額頭汗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