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記錄】吳國敬作品展 (第二場尾場)

日期: 20154月5 (星期六
地點: 紅館

我一向不唱K的,次數絕對數得出,難得今次人夠多,下午就大伙一起去了~
也很難得大家容忍我狂點他的歌然後只看MV~ 看舊MV實在太歡樂了~ 嘻!
最鍾意在大電視看他,平常多是在電腦看他,不夠過癮.... 可惜要看他也只能透過電腦....

時間差不多就去紅館啦,車內了卻但望向前座卻看不到他,
還在想他究竟在哪裡時,車停定之後他就突然在前座坐直身子,伸個圓頭仔上來....
頭一次見他這樣,搞咩要縮到咁低呢? 難道是因為天未黑,要隱藏蹤影?!
他一下車我們便喊他,先叫名字,他聽到後轉身望過來,
接著再叫「巨星」時,他一貫地表情冷靜,只是輕輕眯眼搖搖頭,微微聳肩擺擺手,
一副「我一早知我係巨星啦」的抵死表情,見到真係激死!

今晚的流程跟昨晚差不多,也是由他來打頭陣,吹水介紹主角好兄弟阿敬出場,
隔一回再出來獻唱《大獎》,不過今晚沒再嘴嘴喇,哈。
反而是吳國敬突然說他好像有頭髮生出來,他就說自己有用霸王,笑死!
再來就是B4同台又吹水加合唱《老死》,亦再繞場一周,不過今晚一說要行時,
很明顯看得出阿公不敢隨便邁步行,有點遲疑和想要殿後!哈哈!
而梁炳更抵死地說:「阿公依邊呀! 阿公!」說時還伸手指示他,真抵死....

這時螢幕又開始播放舊相片啦!



今晚一來就是這張小學生!


笑容超級甜!


很快一曲《老死》就完了,最後還好Sammi,終於有機會看mi現場演唱了!
可以像張生在《公娛場》裡般使勁地喊mi啦~~~ 哈哈哈!

很不捨得耶....
可以給我來個演唱會或音樂會或小聚會嗎.................... 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