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報紙】踢爆阿敬醉酒愛送香吻

日期: 2015年4月6日
來源: 文匯報

張衛健踢爆醉酒愛送香吻  吳國敬不跟風 拒開騷求婚

吳國敬為紀念入行30周年,前晚假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敬‧愛音樂30載作品展》,在圈中人緣甚廣的他獲不少嘉賓助陣演出,更邀來老友張衛健充當司儀在台上搞氣氛,健仔毫不客氣大爆阿敬醉酒後的瘀事,笑爆全場。而阿敬亦趁機會憑歌寄意高唱情歌冧女友Elaine,但就拒絕「跟風」在台上求婚。

頭場的表演嘉賓陣容鼎盛,分別有其好兄弟Big 4四子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蘇永康、陳慧琳、劉浩龍、黎瑞恩、張智霖、太極等。阿敬女友Elaine和蘇永康太太便在台下睇騷,開騷時健仔先以棟篤笑形式大爆阿敬趣事。他取笑阿敬有「漏口」,所以找他來搞氣氛,繼而大爆阿敬飲醉酒便很嚇人,不理是人是鬼是豬是狗,不停錫人臉珠,又不停說:「I love you baby」。他又大爆:「在蘇永康結婚當晚,我見到阿敬攬住個女人不停鍚,原來那人是我阿媽。」


吳國敬獲好兄弟Big 4四子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蘇永康出力表演撐場。

接著阿敬和太極、劉浩龍、陳慧琳、黎瑞恩等嘉賓合唱,之後健仔再登上舞台,阿敬便要求錫健仔一啖,以作答謝,他錫完健仔的臉再錫嘴,令全場起哄。健仔感性說早已認定阿敬是我最好朋友之一,「當年我最霉時,問過阿敬借5百元,那時阿敬全副身家得1千元,他都有把一半身家借給我,真是一個很值得交心的人,今次做嘉賓本沒想過收錢,但在後台有人給我幾萬元,說是化妝整頭錢,我都有整頭錢,哈哈。」

Big 4唱生日歌為蘇太祝壽

Big 4幾位成員便陸續現身,蘇永康唱出金曲《越吻越傷心》。康仔表示:「當年在何超儀家,阿敬大呻這首歌被人reject,Eason(陳奕迅)聽到頭兩句便出去煮麵,安仔及Sammi(鄭秀文)聽到一半就只顧玩手指,聽完了就感覺到有烏雅經過,最後我要了這首歌,沒料這首歌將我13年的事業推到上紅館。」及後Big 4上台,適逢當晚康仔太太生日,他們便齊齊唱生日歌為蘇太祝壽,之後再合唱《老死》一曲,其間康仔走錯方向,惹來全場大笑。

鄭秀文現身陪安仔食宵夜

安哥後,輪到張智霖(Chilam)現身,他和阿敬在台上大玩自拍,Chilam又提出要對方寫歌,阿敬一口答應。最後阿敬深情剖白,指自己不懂彈樂器又不懂看樂譜,這條音樂路不易走,他希望日後有人記得香港樂壇有個吳國敬。他又說到:「大家都對我會否在音樂會上求婚很感興趣,我可以說是不會的,不會做些別人做過的事。要令Darling開心,我作了首歌準備在萬二人面前唱給她聽。阿敬便唱出新歌《你卻叫我更快樂》,最後他以其金曲《我說過要你快樂》為演唱會畫上圓滿句號。

完騷後,阿敬和一班老友拉隊宵夜,許太鄭秀文亦有現身,席間雷頌德太太更親手炮製好生日蛋糕送給壽星女蘇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