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記錄】吳國敬作品展 (第一場頭場)

日期: 20154月4 (星期六
地點: 紅館

終於到了開show的這一天! 好期待這個「冇咩野睇」的作品展~
為了滿足HHSy的願望,所以先行到「自拍魚蛋粉」,醫肚後才再到紅館。


燈一滅,他就出來了~~ Yeah!
吹著口哨出場~ 仲要一直chok住個樣! 哇哈!
一身半黑半白的,配著圓圓光頭好好看呀~~ 一輪吹水之後就介紹主角好兄弟阿敬出場了~

太極黎瑞恩劉浩龍陳慧琳等等之後,當然輪到 Big Four 了,打頭陣的當然是他啦!
今次換了一身全白出場,還有些刀呀,骷髏頭呀,閃電呀等圖案的,
說了幾句後阿敬因為很感謝他說想要錫啖他來報答,於是就上前錫了面豬,
怎料他竟用帶點失落的語調說:「我仲以為你會錫嘴添....」噢噢噢,後台有人的耶....
阿敬聽畢也真的毫不猶疑立刻錫落他的嘴仔度啦! 全場尖叫! 可憐的老鼠....
他也抵死地回應:「好彩你冇伸脷咋....」哈!
然後當然少不了吹水,又巨星,又大佬,好重江湖味呀~
總之每次他一出場都是充滿歡樂的,全場每隔幾秒便哈哈大笑~
香港人真係要笑多D啦,除了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還有每天不斷的無形壓力,其實好慘架。唉。

其中他提到自己冇拿過大獎,只是有很多fans,
阿敬立刻指著我們 (燈牌),錫晒你呀吳國敬!!
之後他chok住的看過來,是知道我們一定會影相吧~ 嘻~
其實今晚 B4 的 fans 都在,但卻都沒帶燈牌呢。
今晚覺得他很合作的經常望向我們呢~~ 不過 C 反而覺得他沒有望~
唱完《大獎》便下台換 B3 輪流上台了,好想也聽聽《高高在下》呢.... 好想聽他多唱歌耶!
每人solo完後才再上台合體,一合體就口水多多啦~ 最鍾意就係聽幾隻野吹水! 太好笑~
適逢今天是蘇太 Anita 正日生日,五人即興在台上合唱《生日歌》送她~



一班好朋友好兄弟難得在台上聚首當然要合唱一曲了~ 《老死》出場~
然後安仔說要阿敬帶他們邊唱邊在台上走一圈,那一行人就邁步走了,
最好笑的是,阿公是走在最頭的,
他一直邊走邊唱,結果自顧自的走向了另一方向,都不回頭看一下的耶,
而其他人也夠好笑的,剛好一致地望向相反方向,
所以就沒有看到原來阿公自己走了去另一邊!
直到走了好幾步,安仔發現走失了一個人,左望右望的才知道阿公沒跟大隊!
詭異的是阿公可是帶頭的一個啊! 卻走失了 XDDDD 這四個人真的好蠢啊~~~ 嘻嘻。
於是安仔便去拉阿公回大隊,這時其他人才發現人少了,反應有夠慢的 XD
停步回望便發現這笑料,立刻哈哈大笑,笑得最厲害的不用我說也知道是誰了吧,嘻~
他竟然笑得連腰也彎了,其實我想說,他那放肆又帶點邪惡的笑聲才是最好笑的啊 XD


合唱《老死》時上面的螢幕也一邊播出一班老友的舊照片~


這是有多肉緊啊?! 應該有助跑吧? 哈哈哈。

完場後在外面見面,聽到我們喊他便走過來,還握手了呢~
C 一見他就投訴:「你都唔望過黎既! 」
他反應奇大,立刻說:「咩冇呀!我仲猛放電添! 」哈哈哈。
平常他的反應都是很冷靜的,所以他肯定是有這樣做才會有那麼大的反應! 好好笑呀~


接著又開空頭支票:「好! 我聽晚除衫! 」
嗯~ 衫呢就唔使除喇,你唱多幾首歌我就已經好滿足架喇。


之後車開到紅綠燈處停下,剛好可以 bye bye,
最厲害的是突然有個 OF 二話不說的走上前自拍影合照!!!
其他人包括我們自然立刻起哄了呀~ 哈哈!
那 OF 還真厲害耶,不過我不會這樣衝出去就是了,太瘋狂的我真的接受不了~
期待明晚再見面囉~~~ 啦啦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