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記錄】「黃衛健」生日快樂

日期: 20154月2 (星期四
地點: 機場

昨天在北京衛視為全新節目《我的歌聲裡 - 衛健音樂時光》錄影了一整天,
緊接今天就飛回來預備吳國敬的作品展,一定很累了。
他還在通道上走著的時候已經見到大家啦,今天的打扮第一次見~ 很難形容~
也許因為是西裝質料的便服 (褲) 所以我才會覺得看不慣吧? 嗯~ fashion既野我識條毛~ XD

一出來就大搖大擺像個風騷大爺般,總覺得怎麼走起路來帶點飄飄然的感覺....

一進電梯,立刻喊熱,薄冷衫加西裝外套,唔熱就有鬼喇!
邊喊熱邊除下外套,嗯~ 接著又來繼續發揮麻甩本性的連串動作~ 我鍾意~
我敢打賭B3一定不會像他如此這般肆無忌憚囉!

安置好行李便大嘆一聲說:「好攰呀! 好眼訓呀!」成個小朋友咁。
不過大家係唔會理佢既~ 話之佢~ 嘿嘿嘿!
然後又問:「做乜今日咁多人呀?」復活節嘛。
他:「哎呀,我都唔記得添!」梗係啦,你咁忙....

今天簽名的時候又有小插曲啦,真係呢~ 都唔知講咩好了~
話說他經常性地簽錯 Sy 的名字,錯字啦打交叉啦等都試過,
上一次簽錯的時候,補寫之後竟然夠膽在旁邊大刺刺的寫了「我錯! OK?!」
而今次不知Sy是對他有信心還是忘了提醒抑或有心測試一下,待簽了拿在手上一看時,
立刻哭笑不得地尖叫:「又簽錯左喇....」其他人當然也笑彎了腰啦!
他一臉無辜:「下,錯左呀?」
Sy:「唔係依個字呀....」
他補寫之後今次竟然依舊大刺刺的,在旁邊寫了「又錯!」服!
期待下次再簽錯呀!實在太好笑了~~ 不過可憐Sy的唱片書雜誌和相了~ 獨特回憶啊~ 嘻!


來源: 天行茜影☆張衛健張茜 FB

說著說著C已經把要送給他的角色造型公仔都拿出來預備好了,
打開盒後跟他說:「送俾你同茜既生日禮物呀!」
他拿著盒子望著裡面問:「咩黎架? 食得架?」
W立刻回他一句:「你成日淨係掛住食!」嘩! 係咪想笑死我呀 XD
C :「哎呀,唔食得架! 公仔黎架!」
他聽到「掛住食」就哈哈兩聲然後扮專心研究這些公仔。



來源: 天行茜影☆張衛健張茜 FB

C 把五個公仔全拿出遞給他要他拿著,他說:「點拎得晒呀?」
結果當然可以啦~ 還拿著讓我們影相呢~


來源: 天行茜影☆張衛健張茜 FB

然後再逐一合照,又說某某是某某個仔,又很醒目地知道其中一部機在錄影,笑死。
再然後,回家細看相片才發現原來今天他有兩條長到去膝頭哥的褲頭帶!!
看著就想起前高官說過的「條條fing」啊哈哈哈哈哈!
還好現場沒看到呢,不然以我的性格一定忍不住兜口兜面劈頭就問他發生咩事.... XD


來源: 天行茜影☆張衛健張茜 F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